睿至大数据:夯实智慧城市数据底座

睿至大数据认为:未来的智慧城市,一定是利用数据资源,结合数据智能,以数据运维为基本方法对城市进行治理,智慧城市的发展并不仅仅是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数据化、智能化,更是城市治理的新时代。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洪上元、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吕林、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梁晓宇一行在睿至大数据北京总部与睿至大数据合伙人伏猎、睿至大数据副总裁王海等人针对智慧城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参观了睿至大数据公司总部。

11.png

左四: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洪上元 左三:睿至大数据合伙人 伏猎
左五: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 吕林 左六:睿至大数据副总裁 王海

“数据”是智慧城市的底座,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以数据计算和数据智能为手段,在实时、高效、精确和智能化的数据洞察和数据运维下,城市的管理者不仅能够提高公共服务管理水平、优化社会治理现状,更能够对城市的城市设计科学化、经济增长可持续和产业布局合理化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城市环境、城市拥堵、城市安全等现存问题将得到有效的改善。

睿至大数据认为:未来的智慧城市,一定是利用数据资源,结合数据智能,以数据运维为基本方法对城市进行治理,智慧城市的发展并不仅仅是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数据化、智能化,更是城市治理的新时代。

22.png

与会领导亲切交流

当下,在许多发达国家,重要机场的周边区域已经成为由复合的交通体系、综合性的产业集群所构成的“新城区”,并极大地带动了机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机场城市化”、“机场经济体”已经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空港城市实现新经济增长”的概念逐渐成型。在智慧城市的发展路径上,更好的支持、实现和促进“智慧空港城市”成为非常重要的议题之一。

33.png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洪上元一行参观睿至大数据北京研发中心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洪上元表示:“智慧空港城市”的未来治理和运营方式与“智慧城市”异曲同工,需要“数据资源、数据智能和数据运维三大支柱的有效支撑”。

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吕林也对三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并对睿至大数据“以软代硬”的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并期待双方可以进行互补的展开业务合作。

目前,睿至大数据已与多地地方政府取得对接,陆续开展智慧城市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9

12: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