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能效管理飞跃,华为云与施耐德电气携手构建智慧园区

今天,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正式召开。大会期间,华为云与施耐德电气宣布,双方正式发布联合打造的基于华为云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并基于华为北京智慧园区的能效管理项目率先实施。

今天,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正式召开。大会期间,华为云与施耐德电气宣布,双方正式发布联合打造的基于华为云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并基于华为北京智慧园区的能效管理项目率先实施。未来,双方都期待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助力能效管理更智慧。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力打造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物联网、移动技术、传感器、云计算、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先进科技,是一个基于智能开放、可交互操作的能效管理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互联互通的服务,帮助用户实现云端创新。

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构建“智能、绿色”智慧园区理念的一致追求,打造一站式整合应用、分析与服务的能源管理平台,融合了数据采集和分析、设备设施优化管理、测量与验证等核心功能模块。通过收集电、水、热、气等多种能源介质数据,以及天气、价格等有价值的信息为数据源,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协同工作,为用户提供能源信息的存储和展示、智能指标预测、智能能效诊断、节能量测量与验证、智能筛选等最佳方案和专家顾问分析服务,加持华为云EI (Enterprise Intelligence,企业智能)服务为上述功能提供高效AI支撑,实现数据安全存储,有效管理。助力园区持续挖掘节能潜力,制定有效节能策略,达成节能降耗的目标。

华为云上线一年来,受到众多政企客户的青睐,将核心业务、核心数据迁移到华为云上。截至2018年上半年,华为云收入同比增长700%,合作伙伴增长45%,已发展云服务合作伙伴6000家,云市场新增上架应用872个。华为云希望成为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黑土地”,致力于与伙伴一同,建立互生、共生、再生的共赢繁荣商业生态圈。本次与施耐德电气携手,以智慧园区合作为起点,后续双方将加大联合生态的建设,通过可靠的数字化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全能源介质、全生命周期的节能增效服务,引领智慧园区能耗管理进入全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0

18: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