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上工作 智在未来”桉树IBC品牌发布会定义智慧办公新场景

随着IM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的发展,传统办公行业正在向共享办公、智慧办公等领域不断过渡,日益呈现办公消费升级的趋势……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IM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的发展,传统办公行业正在向共享办公、智慧办公等领域不断过渡,日益呈现办公消费升级的趋势……

10月16日,桉树空间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怡亨酒店21层举行“AI上工作智在未来”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高端智慧办公新品牌——桉树IBC。会上,公司总经理吴峥理性分析了这一行业热潮现象,介绍了新品牌下的首款产品——桉树IBC·高端智慧商务中心,同时分享了他对智慧办公的理解和展望。

根据预测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600亿元,到2022年规模有望突破4100亿元,至2030年,30%的办公空间将是这一模式,市场规模或达万亿。当这一市场规模日渐成熟,行业就会越来越垂直细分,呈现多元并存的状态。不论高端、个性还是廉价都会吸引不同的客群,从而在不同定位下形成品牌与规模效应。而桉树IBC则是以高端用户为目标群体,以智慧办公体系为基础,以全面专业的商务服务为特色,以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为亮点,整合办公楼宇、智能家居、办公设备等办公领域上下游资源,为社会精英群体打造集办公、生活、社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办公新场景,为传统企业、跨国企业、中小型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受益于与常规共享办公不同的差异化市场定位,桉树IBC自成立以来便在个性化、高品质办公空间发力,仅经过5个月的精细化运营达到单个工位5000元/月,成交价处于北京顶级水平。目前,入驻率93%,客户签约率已超100%,远高于70%的行业平均入驻率。在市场数据斐然的背后,是因为“桉树IBC将更合适的产品形态与精细化运营模式不断进行组合”,侨福芳草地副行政总监黄榕洽说,结合不同的楼宇特性进行高端智慧办公产品开发与运营,实现办公行业全新升级转型、与物业的长期增值。

除此之外,桉树IBC从空间、服务、产品三个层面实现智慧化,如引进了智慧业务系统SaaS架构CRM、智慧服务机器人、智慧对客服务App、一对一管家式一站式行政服务体系、集成第三方企业服务平台等,形成一个具有“数据”和“信息”特征的高端智慧办公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收集的数据为客户打造个性化服务,最终实现招商拓展、客户关系、合作伙伴等大协作、大协同,推动资源的整合,实现行业内的智慧赋能。

对此,吴峥表示“桉树IBC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商业区的顶级商业楼宇布局,通过对智慧办公新场景标准化输出、智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输出,实现对外输出桉树IBC一整套智慧办公平台运营管理模式”,结合桉树IBC智慧化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为高端客户群体打造“提升效率、提升体验”的精品办公空间产品,让未来智慧办公新场景不断延伸。同时不断整合内部、延伸外部全办公产业链资源,最终转成高端智慧办公的平台型运营管理公司,成为智慧办公领导者品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7

10: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