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又双叒助力 “信用中国”

近日,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被《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民政部建设部分)软硬件设备及系统集成》项目采用,这是继山西省信用信息平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后,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第三次助力“信用中国”体系。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被《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民政部建设部分)软硬件设备及系统集成》项目采用,这是继山西省信用信息平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后,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第三次助力“信用中国”体系。

关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规模覆盖160个中央和国家机构、32个省/自治区/建设兵团、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公安部、民政部、环保部、住建部、商务部、卫生计生委、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安监总局、知识产权局、保监会、共青团中央14个国家部委共建主题信用库及信用信息应用示范。本项目(民政部建设部分)是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拟对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法人信用信息进行科学分类、及时归集、有效应用和广泛共享;升级改造现有业务流程,提高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水平;实现与信用中国网站、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对接;建立事前信用检索核对、事中信用分类监管、事后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实现对信用主体依责评价和预警;健全业务信用信息反馈、信用信息支撑业务的良性循环机制,实现信用信息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业务全流程监管。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民政部信息的采集、分类、应用等数据,事关个人及相关机构的隐私及安全,平台的运行需在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基础环境里运行。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作为一款符合电信级应用场景需求的国产操作系统产品,基于最新稳定内核开发,不仅可以配合普华高可用集群软件实现多机热备,确保系统稳定无忧,同时通过用户特权分离、网络访问控制、入侵检测功能等安全增强功能,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行政机构等企业级关键应用。在此之前,服务器操作系统已为国务院88个部门提供了信息共享平台基础支撑,并为其提供5年质保服务和软件升级、系统补丁升级服务。此次民政部建设部分再次选用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与其稳定性及安全性特点,以及之前应用的运行效果也是分不开的。

根据项目要求,此次项目中的接入交换机、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信息发布、服务器、操作系统、关系型数据库、应用中间件、内容管理软件、防火墙等全部采用国产品牌,这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兼容上下游国产软硬件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本次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民政部建设部分)中的应用,不仅与其高性能和高安全性有密切关系,更多地还要归功于普华自己在产业链共赢发展上所做的充分准备。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与国产CPU平台进行深层次紧密合作,实现双方代码级同步优化;同时针对国产CPU架构进行迁移,积极适配兼容国内主流国产商业化软硬件,目前已经可以完美兼容国产市场诸多主流产品,这也成为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被选用的加分项。

在构建完善的“信用中国”体系中,普华为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倍感荣幸。建立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信用中国”还在路上,普华将一如既往坚持国产化道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上下游厂商加强合作,共推共建产业生态环境,力争在各行业、区域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中展现普华的力量,为构建“信用中国”添砖加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7

16: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