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珲应邀出席“2018世界投资论坛暨世界数字经济论坛”

瑞士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上午9点,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暨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隆重举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瑞士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上午9点,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暨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隆重举行。

陈柏珲应邀出席“2018世界投资论坛暨世界数字经济论坛”
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常务理事、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柏珲受邀出席,并做了《数字经济是变革但不是革命》的主题演讲。陈柏珲指出,数字技术不仅革新全球的支付系统,还通过改善融资渠道、供应链管理、数字身份或土地登记等,正逐步对全球投资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但是纵观人类历史上的三次工业革命,都是一个漫长而又不断推进的过程。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每一次工业革命带来的都是残酷的产业重组。因此,现在就谈数字经济是一场工业革命为时尚早。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二十多个国家现任总统、总理、部长等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投资商及世界500强总裁出席论坛,与企业家同台交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23

10: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