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IoT启动ID2 INSIDE商标授权计划,全生态赋能合作伙伴

2018年10月30日,在ICA联盟(IoT Connectivity Alliance)深圳峰会上,阿里云IoT资深安全专家董侃宣布启动ID2 INSIDE商标授权计划,为集成ID2设备身份认证服务的芯片、模组及终端提供电子商标打标,并提供阿里云IoT全生态渠道资源为合作伙伴赋能。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1030日,在ICA联盟(IoT Connectivity Alliance)深圳峰会上,阿里云IoT资深安全专家董侃宣布启动ID² INSIDE商标授权计划,为集成ID²设备身份认证服务的芯片、模组及终端提供电子商标打标,并提供阿里云IoT全生态渠道资源为合作伙伴赋能。

 阿里云IoT启动ID2 INSIDE商标授权计划,全生态赋能合作伙伴

ID² INSIDE商标授权提出了两个“0”和两个“1”的理念,即0费用技术对接、0费用商标授权、1周完成技术对接、1次对接&全生态支持。对于完成阿里云Link ID²技术、产线对接的产品,阿里云IoT全年提供20+场次免费展会资源,利用阿里云、Link Market(物联网市场)、天猫、淘宝等线上资源为打标产品提供多重宣传渠道,帮助产品更好的在线上露出,增加用户的安全体感。同时,阿里云IoT为打标产品优先提供集采、场景项目对接等资源,帮助企业促进商业合作。

本次,云丁智能首席架构师唐皓在会上介绍了阿里云IoT与云丁智能的深入合作,基于云丁的技术架构中加入IoT设备端的ID² 密钥植入,平台端的ID²分发中心认证服务等通过云丁技术体系和阿里云IoT安全体系的融合,实现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密钥安全体系,使得安全性和可靠性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唐皓宣布云丁智能家用锁子品牌鹿客全线接入阿里云Link ID²。云丁智能也成为首批获得ID² INSIDE商标授权的企业。阿里云IoT和云丁智能的合作,是阿里云link ID²在门锁领域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标志着主流门锁厂商对ID²技术价值的再一次认可

阿里云Link ID²(Internet Device ID),是物联网设备的可信身份标识,具备不可篡改、不可伪造、全球唯一的安全属性,是实现万物互联、服务流转的关键基础设施。ID²支持多安全等级载体,提供多种嵌入式系统SDK并在云端提供服务接入框架,合理地平衡物联网在安全、成本、功耗等各方面的诉求,为客户提供用得起、容易用、有保障、快速接入的安全方案。

截止目前,阿里云Link ID²已覆盖20多种典型应用场景,包括智能门锁、智能手表、安防产品、网关、三表、无人货柜等。已有60多款载体及终端接入,7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1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