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云生态携融合伙伴,为企业数字化提供一站式购买

在数字化转型中,企业对一体化需求愈加强烈。为更好解决企业一体化需求,提供数字化生态服务的用友云市场,近期将多家深度融合伙伴,引入用友全国销售体系。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数字化转型中,企业对一体化需求愈加强烈。为更好解决企业一体化需求,提供数字化生态服务的用友云市场,近期将多家深度融合伙伴,引入用友全国销售体系。一方面就如何解决客户的一体化需求开展专项研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另一方面,借助用友自有渠道,将融合伙伴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心系客户 推动一体化服务模式

入秋以来,云客服、云直播、云学习、云档案-紫光用友云融合版、GrowingIO-友云音运营版、平南云学习-用友云融合版、云学堂-用友云融合版、盖雅工场-用友云融合版、数采-销邦用友云融合版、数采-杰控用友云融合版、数采-东集用友云融合版等用友云市场深度融合伙伴,在短短二十几天走遍大半个中国,先后来到山东、四川、贵州、广东、河南、江苏、湖北、湖南、北京、天津、上海、山西、陕西、内蒙、辽宁、福建等地。

组图:用友云生态携融合伙伴中国行部分城市剪影

在这过程中,我们不止一次听到同样的呼声:“云生态融合型产品可以和会员系统打通吗”,“可以和用友云服务打通吗”,“可以和财务系统打通吗”……我们发现,在数字化转型真实推进进程中,企业客户对一体化应用的需求比我们想象中更加迫切!

此次用友云市场携融合伙伴中国行活动,就是为了解决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一站式采购的燃眉之急。同时,为用友销售团队带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期炙手可热的云生态融合型产品,尤其输送了丰富的行业实战案例,深入沟通了一体化服务能够给企业带来哪些看得见的变化。

扶助中坚力量,共同发力一站式购买

这也是用友云市场为“深度融合伙伴”提供的专属增值服务。肩负用友3.0时期生态布局重任的用友云市场,聚合企业服务领域创新力量,与众多优秀的生态伙伴开展入驻、融合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其中,所有深度融合伙伴均是用友云市场甄选的企业服务各垂直领域位列前三的厂商,用友云市场充分发挥伙伴领域优势,将伙伴产品与用友云拳头产品深度集成,赋能用友云多样化、细分化的企业服务能力。用友云生态融合型产品系列军团已逐渐成长为企业服务一体化的中坚力量。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一站式购买,用友云市场为云生态融合型产品提供品牌服务、运营服务等全方位服务支撑,并将用友的直分销资源开放出来,在线上及线下将云生态融合型产品纳入到用友的销售体系中,直接服务几百万的客户体系、几千万的用户体系。

加速一体化服务,携手荣于生态

截至今年10月,用友云市场已发展数十家企业服务优质伙伴成为深度融合伙伴,通过产品融合及品牌融合的方式,共发布31款云生态融合型产品,涵盖应用服务、工业互联网及新零售、大数据工具及服务、行业方案、平台基础服务及工具、业务服务六大企业服务类别。与此同时,用友云市场已吸纳超过1400家伙伴入驻、并有2600款应用及服务上架。

用友云市场正在全力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期切实需要的一体化服务,通过“用友全国行”等活动,用友云市场与深度融合伙伴共同推动云生态融合型产品落地,加速企业服务的一站式采购、一体化应用,赋能企业、成就伙伴,共荣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9

18: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