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宣布为旗下系列服务器部署基于云的AI管理工具

近日,HPE宣布将业界领先的基于云的AI管理工具——HPE InfoSight,扩展部署到旗下ProLiant服务器,Synergy组合式基础设施和Apollo系统中。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HPE宣布将业界领先的基于云的AI管理工具——HPE InfoSight,扩展部署到旗下ProLiant服务器,Synergy组合式基础设施和Apollo系统中。凭借基于实际运营数据的预测和分析功能,HPE InfoSight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破坏性宕机发生的频率,并将IT人员解放出来专注于业务创新。

按照现代商业的发展进程,对于实时数据的获取和洞察已成为当务之急,IT企业不能浪费时间和资源来解决本可以避免的困扰,特别是那些影响生产和盈利的问题。HPE InfoSight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一挑战,通过持续监控基础架构,识别潜在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HPE InfoSight通过分析安装在全球连接的数百万个传感器,从基础架构中收集运营数据,并通过行为数据提供趋势洞察,预测和建议,以预防问题。这一更高效和更可靠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创建更智能,更易于管理的基础架构。

目前,HPE的存储客户已经享受到HPE InfoSight带来的种种优势——运营成本降低了79%,故障解决时间减少85%,86%的问题是自动预测并在发生之前解决的。而将HPE InfoSight功能扩展到服务器则能为客户提供一个单独的AI驱动框架,用于监控、收集和分析整个基础架构内外的丰富数据。

作为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HPE将InfoSight扩展到ProLiant服务器,Synergy组合式基础设施和Apollo系统中,并提供了一系列基础功能,这些功能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强:

服务器基础 架构 的全局可见性

在健康监控系统中,客户可以获得其服务器基础架构的运行状况和状态的统一视图,包括系统信息,服务器保修和支持服务。HPE InfoSight将其AI功能与Active Health System(AHS)和HPE Integrated Lights Out(iLO)技术相结合,可实现主动健康监控和服务器管理,优化整体性能并防止出现严重问题。

预测分析

通过将预测分析功能引入监控服务器,HPE InfoSight可提供有关选定部件故障的信息,使IT经理能够为更换提出必要的维护请求,从而缩短维护时间。此外,预测分析功能还可提醒管理员注意服务器的安全问题,例如恶意登录尝试,避免服务器受到系统威胁而带来的昂贵代价。

推荐引擎

利用预测分析的洞察力,HPE InfoSight可以根据异常模式或运行迹象提供建议,以消除服务器上的性能瓶颈。

HPE Infosight改善了客户的基础架构管理体验,并与HPE OneView相结合,可以简化内部部署时间。HPE OneView还能提供计算生命周期管理和模板驱动的基础架构部署,可将传统的基础架构转换为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从而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完成部署,简化生命周期操作并提高生产力。

“我们的客户希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释放数字化转型的价值。这需要改进他们的数据中心,以提供自动化,自我修复和实时解决问题的混合云环境,因此IT人员可以专注于推动转型,而不是管理硬件停机和系统异常。“HPE混合IT全球业务总经理Justin Hotard说道:“我们正在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性能,并让他们的员工从边缘到云来推动业务的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1

12:3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