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Hunter:以“人”为中心 强化基于数据的新零售转型

11月19日,第五届美丽互联大会:新零售分论坛——“聚美丽·美数思享会”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9日,第五届美丽互联大会:新零售分论坛——“聚美丽·美数思享会”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DataHunter 携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解决方案出席了此次论坛,DataHunter 创始人& CEO程凯征在圆桌讨论时指出,“人”是企业创新零售的最根本的因素,零售企业需要以人为中心,强化对于业务数据的分析与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个性化的零售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零售创新价值。

据悉,“聚美丽·美数思享会”是化妆品行业首个专业新零售学习型社群组织,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讨论决定成立,吸收知名企业新零售负责人、CIO为主要会员来源,目前会员聚集美妆,美容,医学美容等细分行业约200+企业的新零售负责人。在本次年会上,与会的各路大咖从宏观、微观及其他各个角度分享了他们对于新零售的看法。

作为本次年会探讨的主题,新零售已经成为企业普遍转型的方向。与传统零售不同,新零售更加重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IT技术,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这对零售企业的应对能力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此背景下,零售企业需要进一步强化数字化创新与管理能力,积极拥抱以数据驱动的新零售。

程凯征认为,在以数据为驱动的新零售转型过程中,要将作为消费者的“人”摆在重要位置,产品(货)、场景(场)都应该围绕着人服务。零售企业应该建立一套智能、敏捷的数据分析与展示系统,高效的融合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并生成智慧化的数据洞察,在向消费者提供跨渠道、无缝化购物体验的同时,为零售的业务决策与创新提供支撑。

为了帮助企业进行新零售转型,DataHunter 提供了涵盖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大屏展示平台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解决方案。其中,Data Analytics 数据分析平台可以帮助零售企业整合来自商品销售、库存、交易等易购数据,并进行智能、深度的交互分析,在结合 Data MAX 数据大屏展示平台之后,可以清晰高效的呈现当前零售业务动态,帮助用户实现优化商品结构、改善门店管理、降低库存压力等多重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DataHunter 已经为克丽缇娜等诸多企业提供了数据分析与展示解决方案,帮助其进一步优化数据运营与洞察能力,为新零售的全面落地提供重要依托。

关于DataHunter

DataHunter是一家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服务提供商,注册于2014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IBM、Oracle、SAP等知名公司,深耕大数据分析领域,具有十余年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DataHunter旗下核心产品智能数据分析平台Data Analytics、数据大屏设计配置工具Data MAX已在业内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并在各行业积累了众多标杆客户和成功案例。成立以来,DataHunter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实时、高效、智能的数据分析展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查看分析数据并改进业务,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数据业务公司。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2

13:3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