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河北分公司入围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名单的公示》,确定54家企业为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其中,用友网络河北分公司以平台系统和业务应用服务类提供商入围。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名单的公示》,确定54家企业为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其中,用友网络河北分公司以平台系统和业务应用服务类提供商入围。

用友河北分公司入选平台系统和业务应用服务类提供商

河北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是重头戏

工业作为河北经济的支撑产业, 近年来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但河北省目前智能制造发展和应用还处于起步阶段,大部分企业生产现场设备系统集成度不高,软件系统匹配性差,装备制造业与应用产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没打通的现象普遍存在。因此在发布的《河北省“万企转型”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中提出,2018—2020年,引导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实施转型升级。

同时,在今年9月初,河北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印发《河北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到2020年,实现10000家企业上云,带动和促进5个面向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个面向区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100个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由此可见,河北企业上云,工业企业应首当其冲!

用友云,加速河北工业互联网落地

新时期,用友公司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服务企业的业务、金融和IT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

用友云做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在云服务市场已建立重要的影响地位。根据赛迪顾问发布报告,用友云获得2017年中国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和2017年中国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7年,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并入选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还荣获了华信研究院颁发的“2018年度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评选推荐”奖。西部矿业、双良集团、新疆天业、明泰铝业、汉拿电机等企业都是用友精智的重要客户。

截至目前,用友已经陆续与江西省、浙江省、湖北省、上海市、天津市、湖南省、贵州省、淄博市、宁波市等多地省市政府、经信委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各地云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并已在上海、湖南、江西等地落地。

用友河北分公司作为用友网络下设全资分公司,全面负责落地用友在河北省的业务,其中推动河北企业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是用友河北分公司的核心目标。

作为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初心,以创想和技术推动社会和商业进步。未来,用友将继续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与生态伙伴一起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2

17: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