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卫视觉获智联招聘2018中国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

11月23日,“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成都开幕,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年度各大奖项。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23日,“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成都开幕,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年度各大奖项。凭借卓越的人才管理实践以及创新的人才管理战略,径卫视觉从30854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本届评选联合哈佛商业评论、联合国妇女署、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机构,并结合千人HR评审提名以及亿万求职者线上投票进行全面评审。径卫视觉荣获“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背后,与径卫的使命和愿景是分不开的,一方面反映了径卫高凝聚力、高激励性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反映了径卫对培养和吸纳人才的高度重视。

径卫视觉是业界领先的数据驱动型智能驾驶科技企业。公司以“实现道路交通零伤亡”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以AI传感器与大数据云平台为核心的交通出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2009年,径卫视觉项目由多名国家863项目组成员联合发起,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智能驾驶领域,后获愉悦资本、晓富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目前业务已覆盖中国、北美、南美、欧洲、中亚、东南亚等地,积累了数百亿公里的驾驶里程及亿万级标注样本数据,历经算法迭代与技术革新,已实现用户安全运营多层级数据化管理。

一直以来,径卫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近十年的时间里,径卫结合行业发展特点,从自身的实践经验中加以提炼,形成了具有径卫特色的价值观——高效 专业 创新 共赢。

在此基础上,径卫创新人才管理战略,设置高标准人才机制以吸引业界顶尖人才。在过去几个月里,多位知名高科技、车联网精英加入径卫,核心管理团队和专业人员多以硕士、博士学历为主。今年10月,径卫启动了全国校园招聘,在包括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在内的多所知名大学进行宣讲,吸纳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持续注入活力。此外,径卫还拥有日渐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

随着AI行业的迅猛发展,径卫将不断从管理实践中总结经验,以人才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技术,持续优化管理制度,为公司的快速、高质、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在径卫,有梦、有AI、有未来,我们将与你携手创造价值,带着Towards Zero的使命一路前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6

19: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