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联想用“中国引擎”助力互联网企业发展

11月22日,以“知者创物”为主题的GITC 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22日,以“知者创物”为主题的GITC 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数据中心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联想携传统的ThinkSystem、ThinkAgile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及最新的14款中国定制化产品亮相大会,呈现出在技术研发、产品性能、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联想集团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行业销售总监乔杏刚、联想集团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行业售前经理李富强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联想集团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行业销售总监乔杏刚致辞

联想厚积薄发,构建面向互联网的解决方案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IT技术迅速发展,互联网企业更加重视利用新兴技术能够推动业务发展,这也对数据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通用服务器的管理功能不能支持客户对成百上千台的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每个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和应用也不相同,互联网公司出于更适合自身的管理规范和更能合理的提升硬件使用率以及降低对硬件部分的投入,对服务器提出了基于管理、新部件的使用以及基于硬件平台深层的定制化需求。

为了满足客户管理、低成本、定制化诉求,联想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工厂定制和研发定制两个快速响应流程,可以快速满足互联网公司各种灵活的定制化需求。李富强表示,去年联想仅中国区已为互联网客户量身定制了逾100个项目,并且重建了快速的基于研发部门的评估到工厂的整机交付的端到端体系,同时,针对互联网客户也建立了快速响应的服务流程。我们希望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丰富的市场经验、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以及良好的全球认知度,为互联网行业提供多样的产品组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端到端的全球化服务。

联想集团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行业售前经理李富强主题演讲

多元化软硬件组合方案,推动互联网数据中心转型

多年来,联想始终努力丰富产品线、提升服务,为更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客户提供本土化的产品和运维。覆盖服务器、存储、网络的ThinkSystem系列和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ThinkAgile系列依旧是联想丰富IT基础架构产品组合的领头羊。在此基础上,联想与NetApp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新公司“联想凌拓”,进一步推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存储产品和数据处理方案。在云产品方面,联想可提供ThinkCloud私有云、Lenovo Enterprise Cloud公有云及Azure Stack混合云,可满足不同规模客户的混合云需求。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8全球超算大会上,联想也以140套的份额再度问鼎HPC TOP 500榜单全球第一。

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直是联想服务器备受欢迎的原因。此次联想展示了独有的鹰翼尖(winglet)风扇设计,可改善风扇叶片效率,提高系统性能并节能降噪,充分满足客户低成本、低功率的需求。在互联网行业的实际应用上,刚刚部署了ThinkSystem SR650的互联网游戏公司西山居通过联想为其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可在前置的USB端口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诊断访问,改进了维修或配置服务器时的用户体验,缩短停机时间。现在,西山居《剑网3重制版》获得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更稳定的表现和更好的玩家体验,延续了老牌互联网游戏公司的 “金字招牌”。

GITC 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质量&测试专场

目前,联想已参与了数百家互联网企业的数据中心建设,大到BAT、小到初创型互联网公司,都在选择联想的企业级产品和服务为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完善的运维服务保障。联想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超出行业标准的设计、生产和测试水平为互联网行业提供全面完善的架构方案。今后也将秉持“成为最可靠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的愿景,帮助客户完成智能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9

15: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