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京东游学

11月23-24日,京东大学首期无界营销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32位来自十堰的企业家们积极参与,与无界营销领域行业专家共同交流学习。

11月23-24日,京东大学首期无界营销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32位来自十堰的企业家们积极参与,与无界营销领域行业专家共同交流学习。此次京东研修学习干货满满:老师们通过方法论结合详实案例,为学员们打开无界营销新思路,解密无界营销新玩法,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思考与启发。

在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消费者消费习惯反复变化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玩转变化莫测的互联网营销:精准分析需求,快速触达客户,有效转化流量?《无界营销高级研修班》为你一一解密,细细道来。

刘老师向学员分享了京东无界营销全新理念、全新玩法。

数据化营销

王老师向学员们系统分析了数据化营销,助力高管学员做好数据分析与营销决策。

玩转京东平台营销

京东平台营销研究院负责人—杨老师

杨老师向学员深度剖析了京东平台营销策略与规则。

新消费趋势下的营销升级

陈老师向学员们深度解读消费趋势、确认营销价值、分享营销升级思维方式与方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5

16: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