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合作伙伴招募大会爆满 九家企业现场签约

12月8日,2018金山云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山东日照举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8日,2018金山云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本次大会以“云开有你、云途共赢”为主题,围绕当前合作伙伴面对政企客户云平台建设上的难点、痛点进行针对性的交流、分享。来自山东省内近百家ISV、SI合作伙伴齐聚,共同企业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上云、用云和商业共赢之道,山东省汽车产业集群数字化委员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合作伙伴企业与金山云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金山云副总裁宋晓伟在致辞中表示:金山云作为中国TOP3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政务、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愿与合作伙伴全面分享金山云领先的产品技术、市场业务洞察和行业最佳实践,共同探索和开拓无限商机,云图共赢。

金山云副总裁宋晓伟致欢迎辞

同时,宋晓伟也表示,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走向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明显趋势,数字化也正孕育着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面对多样化的行业客户需求和每年4000多亿的中国云计算市场,没有哪个云计算厂商能够独自承担如此重任。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升级是长期演进过程,金山云希望与各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帮助政企用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金山云政务及大企业行业总经理周瑞龙在演讲中表示,金山云能够带给政企合作伙伴最大的价值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是提供最优秀的“弹药”,用心打造极致的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极致的产品;第二是帮助伙伴持续的盈利,长期专注政企行业,金山集团拥有30年政企服务经验,我们与合作伙伴长期保持着共同成长、持续共赢的能力;第三是快速响应客户、合作伙伴需求,快速应对市场变化的产品交付服务能力。

金山云政务及大企业行业总经理周瑞龙介绍金山云整体业务情况

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期间,金山云与山东省汽车产业集群数字化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基于金山云在云计算、大数据、AI、IoT领域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结合山东省汽车产业集群多年的IT和OT融合经验,面向千家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双方共建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 ,赋能民营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山东省汽车产业集群数字化委员会主任安章(右),金山云政务及大企业行业总经理周瑞龙(左)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大会同期,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傲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众生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云(日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日照丰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泽江聚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8家合作伙伴与金山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区域市场的项目落地。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代表的新技术体系正在影响着每个角落,新的技术正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变革。金山云发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拓展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业务,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已经取得硕果累累。

在政务云领域,金山云已经为北京、日照、雄安新区等多个省市提供政务云服务;在工业领域,金山云与鞍钢集团共同打造的“精钢云”平台已经成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的标杆;在安防领域,金山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和安防领域广泛应用。在医疗领域,金山云智慧医疗平台CloudHIS,已经应用在全国10000多家基层医疗机构、20000多个家庭医生团队提供服务,惠及数千万城镇居民。

目前,金山云已经与国内外上千家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智慧时代,以云为基,金山云正以开放、共赢、务实的态度,持续向合作伙伴分享云计算、大数据、AI领域领先技术和成功经验,与合作伙伴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之路上共同成长,合作共赢,共同构建智慧时代行业云新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0

16:1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