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计算标准大会举办,新华三斩获两项大奖

12月13日,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北京落幕。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3日,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北京落幕。来自政府管理机构、开源社区、行业领先企业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商云计算标准化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创新的最新进展。在本届大会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奖的评选中,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支撑的国家级工业云平台航天云网和清华大学校园云平台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云计算已进入应用普及、繁荣阶段。IDC调研数据显示,全球数字化转型技术的支出预计在2018年接近1.3万亿美元,与前一年相比增长16.8%。在云计算时代的转型过程中,新华三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广泛深入的行业实践经验,成为中国企业构建高效、灵活的私有云/混合云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工业云领域,新华三基于云计算为数字化平台,为航天云网提供了包含计算、存储、网络与安全、PaaS服务以及运维在内的多种服务类型,帮助航天云网构建起高性能、高可用和安全可控的云平台架构。

而在中国顶尖学府清华大学,新华三采用全融合校园云解决方案,依托OpenStack、KVM、Ceph等开源架构标准,为清华大学构造了完善的云平台操作系统、虚拟化平台和存储系统,同时具备安全高效、灵活扩展、运维简便、支持IPv6等多项技术优势,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按需分配”的全面IT资源服务,显著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实现智慧校园。

目前,新华三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网联、太平洋保险、中海油、航天云网、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建筑、中国外运、中广核等行业领军机构得以部署和应用,并与湖南联通、江西联通开展联合运营。未来,新华三将借助紫光公有云的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在开放、开源的云服务引领技术变革的新时代,为不同行业打造更稳健、灵活、高效的云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4

18: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