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助力地平线打造人工智能“中国芯”

近日,烽火与地平线机器人(以下简称“地平线”)达成合作协议,地平线正式将服务器托管于烽火祥云大数据基地,烽火协助地平线实现IT基础设施运维管理,为地平线提供高质量的基础设施服务保障。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烽火与地平线机器人(以下简称“地平线”)达成合作协议,地平线正式将服务器托管于烽火祥云大数据基地,烽火协助地平线实现IT基础设施运维管理,为地平线提供高质量的基础设施服务保障。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的不断发展,烽火祥云大数据基地所在的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区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布局,亦是人工智能产业名副其实的“重镇”,目前已经聚集了国内外60多家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和机构。地平线是近几年进入该园区和该领域的新型人工智能企业排头兵,且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与地平线的合作,为进一步打造园区的人工智能产业在互联网基础设施方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南京地平线是地平线机器人的第二大研发中心,对于IDC的机房建设标准要求非常高,前期在南京多家数据中心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勘测,其对数据中心的电力供应、基础设施冗余状况、机房的物理隔离、网络线路的稳定以及IDC数据中心能够提供的增值服务都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

而针对以上需求,烽火交出了一份令客户非常满意的答卷,烽火祥云数据中建设等级为国标A级,电力供应源于华东一级电网,电力质量在南京诸多数据中心处于领先地位;核心功能区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冗余备份配置;数据中心提供全路由独立光纤管井,确保冗余度,降低外部原因而造成的业务中断机率;多家运营商通讯系统接入,满足了客户的数据通讯需求;网络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配件更换、综合布线、硬件巡检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完全高质量的满足客户的运维管理需求。

烽火与地平线的合作不仅标志着烽火祥云大数据基地的技术力量已经能够得到国内外先进人工智能企业的认可,也标志着烽火在落实推动国产自主可控技术发展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0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