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权威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华云数据获颁证书

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及趋势研究报告》,阿里、腾讯、金山、私有云厂商华云数据等入选。

3月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中关村管委会、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关村银行在北京权威发布了《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及趋势研究报告》和《2017年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这是中国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独角兽认证。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向30多家独角兽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先生作为中国云计算企业独角兽代表获颁独角兽企业证书并发言。

独角兽企业是指创业十年左右,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企业,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属性,能够崛起并成为引领产业变革、创新的“独角兽”不仅需要雄厚的技术基础,更需要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2016年,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长城战略咨询合作发布的《2016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中,华云数据已成为云计算领域的潜在独角兽企业,而在今年,华云数据正式入选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

究竟有什么力量可以让一个初创企业成长为独角兽级别的企业?毫无疑问,除了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畅通的资本化途径外,优秀团队,企业未来所能积累的行业壁垒及业绩持续性,也是其能否成为“独角兽”的关键。

创新正是华云数据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秘诀。多年来,华云数据一直用坚实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支撑力。与其他国家的客户不同,中国云计算客户更偏向于选择自主、安全、可控的私有云,因此在群雄逐鹿的云计算市场中,华云数据选择在私有云领域深耕,主要面向大型政企提供定制化服务,在激烈竞争的云市场中寻找到了差异化的生存之路,从而让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通过定制化的私有云服务,华云数据成功进入了教育、公安、轨交、医疗、军工、制造、园区等十余个领域,拿下大量典型案例,同时成为轨交、军工、园区领域云计算标准的制定者。对比2016年,华云数据2017年在合同、收入、自有产品和GP方面都有较大增长,公司中标签约了一大批企业客户的私有云项目,提高了市场影响力。

独角兽想要发展壮大,就必须具备对于未来行业趋势的前瞻性眼光,提早布局才能保证业绩具备持续性。在2018年,华云数据积极布局混合云、大数据、一体机等方面,有选择性地发展行业解决方案,快速复制客户,通过已有的核心业务,延伸产品至新业务,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华云将继续在企业服务领域深耕,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不断完善的服务,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6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