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宣布:UMCloud与数人云合并

私有云厂商UMCloud宣布,将正式战略合并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公司数人云,为企业客户提供IaaS+PaaS的一体化产品,以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近日,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宣布:旗下私有云公司UMCloud将正式与数人云合并,两者在业务上全面整合,形成一家全新的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IAAS+PAAS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自此,UCloud、UMCloud、数人云三者将利用产品互补性,发挥在IaaS、PaaS层面的技术、市场和服务经验,提供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UMCloud与数人云业务的整合,将完善UCloud的私有云产品线,加速UCloud大数据流通产品“安全屋”平台、AI训练与服务平台的私有化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6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