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表示近50%的PaaS产品现在只支持云计算

Gartner分析师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奥兰多及6月3日至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Gartner企业架构和技术创新峰会(Gartner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 Technology Innovation Summits)上讨论云平台服务和重要云计算趋势。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Gartner分析师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奥兰多及6月3日至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Gartner企业架构和技术创新峰会(Gartner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 Technology Innovation Summits)上讨论云平台服务和重要云计算趋势。

据Gartner表示,目前有将近一半平台即服务(PaaS)服务产品只支持云计算。目前,在21个细分市场中有超过360家供应商,提供超过550种PaaS产品。这些产品中有48%仅支持云计算。没有一家供应商在所有的21个细分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其中90%仅在单一PaaS细分市场中运营。

Gartner研究副总裁及杰出分析师Natis表示:“业务和技术领导者正在转向云计算的战略投资。”他表示:“云计算是IT市场中获得主流信任的重要颠覆力量之一。”

Natis 先生表示:“虽然许多组织预计长期保留本地计算,但近一半云平台产品的供应商都倾向于云部署的普遍增长,并选择了更现代、更高效的模式,仅支持云交付他们的产品。”据Gartner称,到2022年,企业在基于云的产品方面的IT支出将超过非云服务的IT产品支出。

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预计2019年PaaS市场总收入将达到200亿美元,并在2022年超过340亿美元。在向云计算的转变中,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平台服务代表了最大的细分市场,而区块链、数字体验、无服务器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 / ML)平台服务是最新的细分市场。

来源:Gartn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8

15: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