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路软件完成2亿元C1轮融资,SIG领投

著名HR SaaS服务商易路软件(以下简称“易路”)近日宣布完成C1轮2亿元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前轮投资方高瓴资本等追加投资。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著名HR SaaS服务商易路软件(以下简称“易路”)近日宣布完成C1轮2亿元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前轮投资方高瓴资本等追加投资。

 易路软件完成2亿元C1轮融资,SIG领投

易路CEO王天扬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在人力资源薪酬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能力方面的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薪社税福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企业在经济下行、人力成本上升的大环境下提升管理效率、优化人力成本。

易路软件完成2亿元C1轮融资,SIG领投

SIG董事总经理龚挺表示:“易路长期坚持科技赋能人力资源行业薪酬领域,为亚太乃至全球的企业客户提供了显著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易路携手,加速在薪酬服务,这个企业服务最核心领域的行业数字化变革”。SIG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领先的量化交易金融公司,30年来SIG在全球市场展开投资,于2005年进入中国,在中国拥有独立的风险投资机构,以自有资金投资中国的创新公司。10余年来,聚焦中国互联网、消费等相关领域,已经投资了今日头条等超过200家企业。

易路于2018年9月获高瓴资本B轮投资,对于此次追加投资,高瓴资本表示:“易路团队具备优秀的创新思维与技术能力,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通过专注可配置化的复杂薪酬计算,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为企业创造价值。作为投资方,我们相信易路有机会发展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领先科技公司。”

2019年,随着社保个税改革的深化,各类税基调整和抵扣细则的频繁发布,中大型企业对人力成本的实时核算管理以及对政策变更的实时监控合规需求日益提升。易路软件CEO王天扬表示,在新个税环境下,数字化的人力资源及复杂薪酬SaaS平台服务将加速取代过去本地部署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易路软件长期专注薪社税福一体化产品及服务研发,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优化人力成本结构、以员工为中心创造价值。本轮融资将帮助易路加速在事件驱动型和人工智能型薪酬平台上的研发投入,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通从薪酬咨询、薪资体系结构、薪酬模型设计、动态薪酬核算、智能薪社税福等全流程平台服务体系,实现生态化的战略升级。

而对于云端产品企业客户极其重视的安全性问题,易路早已在18年5月拿到了国际认证标准ISO27001的认证证书。基于对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一贯高标准和严格要求,以及对自身运维和内部控制专业性的信心,经过一系列严密审核“洗礼”,易路已获得由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安永出具的SOC1及SOC2鉴证报告,成为首家通过此类报告的人力资源SaaS服务提供商,进一步为企业数据和信息安全筑起防御高墙。

易路同时收获了业界与企业客户的认可,从“大中华区最佳薪酬管理软件服务商”,到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易路逐步树立大中华区薪酬软件第一品牌。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08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