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荣膺 2019年度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Gartner日前发布了2019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研究报告,报告中Garnter将AVEVA评为2019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研究报告的“领导者”,是Gartner在该领域调研的16家公司之一。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Gartner日前发布了2019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研究报告,报告中Garnter将AVEVA评为2019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研究报告的“领导者”,是Gartner在该领域调研的16家公司之一。

AVEVA产品组合及战略高级副总裁Rob McGreevy表示:“AVEVA制造执行系统采用了模式驱动的方法打造标准化的流程和工作流,从而提高了运营效率。这包括对自动化设备进行编程和调试,以及建立工厂和流程的数字孪生。此举使计划运行时间效率提高25%-30%,还可以减少25%的温室气体排放。”

AVEVA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表示:“我们将继续对AVEVA MES产品组合进行全面创新,帮助工业和制造业客户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他们可以通过与AVEVA携手,将停机时间减少50%,总体设备效用提高25%甚至更多。”Gartner在对AVEVA进行魔力象限评估时主要考察了AVEVA制造执行系统(MES)和AVEVA采矿运营管理(MOM)两个软件解决方案。

AVEVA的MES/MOM软件解决方案以混合云部署和灵活的定价模式为特色,包含订阅选项。它具有管理各种流程特点的功能,方便特定运营活动的开展并支持行业的特定标准和法规。

Gartner的评估标准包括市场洞察、营销策略、销售策略、供应(产品)策略、业务模型、垂直/行业策略、创新和地理区域策略。透过这些标准,以及Gartner对公司愿景完整性的评估,包括产品或服务、总体竞争力、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响应力/业绩、市场营销执行、客户体验和业务运营,可以全面了解公司的执行能力。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28

14: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