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任命陈葵女士为亚太及日本地区合作伙伴业务负责人

思杰(Citrix)今天宣布任命陈葵女士(Kathy Chen)为其全球副总裁,负责亚太及日本(APJ)地区的合作伙伴业务。即日起,陈葵将向思杰全球合作伙伴销售高级副总裁Bronwyn Hastings汇报工作。

中国北京,2020年2月24日——思杰(Citrix)今天宣布任命陈葵女士(Kathy Chen)为其全球副总裁,负责亚太及日本(APJ)地区的合作伙伴业务。即日起,陈葵将向思杰全球合作伙伴销售高级副总裁Bronwyn Hastings汇报工作。

陈葵女士拥有丰富的跨地域业务经验和战略渠道开发经验,她将负责思杰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监督渠道业务的增长,为当地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陈葵女士于2017年加入思杰,担任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在任期内成功壮大了渠道生态系统。陈葵女士深知业务转型、引领变革的重要性,了解企业需要不断进行调整以应对亚太及日本地区持续变化的需求。基于此,陈葵女士将在新的岗位上为整个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帮助,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业务转型。

陈葵女士表示:“思杰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化业务赋能者,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随时随地为相关人员和组织提供他们所需的经验、安全选择来助力他们实现创新、吸引客户并提高生产力。我期待着能够与合作伙伴与客户携手努力,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陈葵女士作为业内资深人士,曾就职于推特、微软、思科系统、 3Com等知名企业,并在业务领导、销售管理运营、渠道及联盟管理等领域积累了二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思杰之前,她曾担任推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推动了公司业务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的增长。

陈葵女士拥有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25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