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任命于放为区域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思杰(Citrix)今日宣布,任命于放为区域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即日起,他将向思杰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 Colin Brookes汇报工作。

中国北京,2020年2月24日—— 思杰(Citrix)今日宣布,任命于放为区域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即日起,他将向思杰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 Colin Brookes汇报工作。他将继续执行公司的云战略,进一步推动思杰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三大市场)的业务发展。

于放在IT领域拥有超过21年的从业经验,在企业战略制定与实施、业务与合作生态拓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自2017年加入思杰以来,于放致力于思杰中国的市场探索以及客户开发,领导中国市场实践思杰云战略伙伴计划(Citrix Cloud Partner China),进一步完善了思杰在中国的合作生态建设,推动了公司中国区业务增长。

作为资深的业内人士,于放在加入思杰之前创立了上海曙安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并担任CEO。此前,他曾担任微软企业客户部总经理,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全国服务销售总监,惠普中国商业服务与渠道管理部经理,戴尔中国华东地区销售经理等多个职位。

思杰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Colin Brookes表示:“思杰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业务赋能者,我们的愿景就是帮助全球客户实现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并创造新价值。我相信,于放上任之后将进一步运用他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出色的管理能力,立足于大中华区蓬勃发展的云市场,进一步引领公司业务发展,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25

16: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