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空管局全面使用华为云WeLink,开启数字化办公时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空管运行安全、正常、高效,2月5日起,西北空管局全面启用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用数字化远程办公的模式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确保全局行政、业务运行链条不中断。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空管是航空运输保障的重要节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空管运行安全、正常、高效,2月5日起,西北空管局全面启用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用数字化远程办公的模式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确保全局行政、业务运行链条不中断。

华为是西北空管局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疫情期间迅速搭建、全面应用远程办公平台华为云WeLink,进一步彰显了双方在空管数字化转型探索中的成果与价值。据统计,截止目前,西北空管局共注册华为云WeLink用户1800余人,每日活跃用户300余人,召开各类视频会议300多场。疫情期间大量工作研讨、部署均通过华为云WeLink远程办公形式实现,为西北空管打赢疫情防控和空管安全两场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响应“四强空管”、特别是“智慧空管”建设号召,加速实现空管高质量发展目标,2019年年中,西北空管携手华为,全面启动了空管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空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兼顾效率和安全。而数字化办公,就是其中一个务实、有效的切入点。华为云WeLink平台的成功使用,不仅保障了特殊时期空管正常运行,更突显了数字化转型在西北空管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作用,使大家更有信心将智慧空管建设蓝图一绘到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9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