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的工作优化解决方案被Constellation评为“9大知名解决方案”之一

研究机构Constellation Research指出,思杰(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作为顶尖的远程工作平台之一,可以给予企业提高生产力所需的直观、无缝、一体的工作体验,并将思杰列入2020年工作平台Constellation ShortList名单。

思杰解决方案入选Constellation ShortList

2020年3月9日——当下的员工比以往需要更多的联系和协作,并且在挑选工作的应用程序和设备方面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研究机构Constellation Research指出,思杰(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作为顶尖的远程工作平台之一,可以给予企业提高生产力所需的直观、无缝、一体的工作体验,并将思杰列入2020年工作平台Constellation ShortList名单。Constellation这一年度评估旨在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技术,推动其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ion Hinchcliffe表示:“随着数字通信和大规模协作服务(如群组聊天应用以及企业社交网络等)的兴起,如今的员工在与越来越多的同事和客户保持联系时面临着新的挑战。工作平台旨在帮助员工更好地组织和优化生产力并提高效率,通过将结构、优先级和责任引入工作中来应对这些挑战。”

2020年Constellation ShortList从18个维度对20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包括:行政管理、分析工具、应用开发、自动化/工作流程、业务运营、业务伙伴生态系统、客户端访问选项、协作功能、合规性、部署选项、普及和使用的便利性、授权选项、与其他工具和业务平台的集成、安全性。

思杰提供的解决方案被Constellation评为“9大知名解决方案”之一,其评语为:“不止是交流平台,更能够管理和执行对企业业务成功至关重要的项目和业务流程。”

思杰产品营销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得到Constellation的认可,让我们倍感振奋,企业可以依赖我们的解决方案应对工作中的复杂性,创造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让员工的工作效率发挥到极致。”

一种更加简单、智能的工作方式

Citrix Workspace是一个统一、安全、智能的工作平台,通过组织、指导和自动执行高效工作所需的活动来改善员工体验。借助Citrix Workspace,企业可以为员工提供访问个性化的系统、信息和工具的简洁统一的体验,并且可以基于用户的行为和环境,动态地应用安全政策,确保应用程序、信息和设备安全的情况下,让员工在其希望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开展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9

15: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