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追加千万抗“疫“捐赠

3月18日, SAP宣布将捐赠总值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的软件产品和配套服务,帮助武汉及湖北地区中小企业建立数字化体系,实现灾后重建。此外,还将追加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现金捐赠。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3月18日,SAP宣布将捐赠总值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的软件产品和配套服务,帮助武汉及湖北地区中小企业,建立数字化体系,实现灾后重建。此外,还将追加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现金捐赠。截至目前,SAP为抗击疫情累计捐助总额已超过2000万元,充分展现出了SAP“在中国、为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总经理李强先生说:“植根中国25年来,SAP始终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用数字化能力和全球最佳实践,为中国客户的成功保驾护航。危机当下,我们更要发挥核心业务优势,为客户的利益筑起坚固防线,为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护航实体经济再添一份力量。”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己近3个月,给中小企业造成极大经营困扰,甚至是生存危机。为助其度过难关,恢复生产,SAP借助2019年与武汉市硚口区合作成立的“SAP武汉赋能中心”为平台,为武汉及湖北地区的中小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打造数字化能力,实现端到端运营。此举有助于缓解中小企业现金流紧张、数字化转型资金不足的问题。也将惠及整个武汉市的区域经济,实现快速复苏繁荣的目标。

此前,SAP已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 300万元,支持武汉疫情中心的五家医院。此次追加的逾300万元现金,将定点捐给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湖北随州、孝感、黄冈等地医院,购买防护和消杀用品,继续用于疫情防控。

SAP 联席CEO柯睿安(Christian Klein)也亲自向中国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发来真挚问候,对中国在疫情期间展现的建设速度和应对能力表示赞赏。他说:相信疫情之后,中国以及SAP中国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将变得更为强大。我们对中国的中长期经济前景充满信心,并将继续致力于支持中国市场。“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供应链的中断给企业带来极大压力。为了维护供应链的可靠性和透明度,确保关键物资能到达最急需它们的地方,SAP董事会日前决定,将连结着400多万家企业的全球领先B2B业务匹配平台——SAP Ariba Discovery的访问权限,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90天,免费发布,免费响应,帮助采购方与供应商建立联系,寻找商机,改善困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19

11: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