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释获得A+轮融资,将加强对新技术的投资并扩展中国团队规模

专注于深度静态代码分析领域的鉴释今日宣布,已完成由将门创投及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红点中国)联合领投的A+轮融资。

中国北京,2020年7月29日——专注于深度静态代码分析领域的鉴释今日宣布,已完成由将门创投及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红点中国)联合领投的A+轮融资。鉴释计划将该笔资金用于新技术及新产品的研发,产品组合及客户服务的优化,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助力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

鉴释首席执行官梁宇宁先生表示:“鉴释拥有世界级的编译器和静态分析技术专长,致力于通过新一代的编译器技术,助力软件开发人员快速识别代码缺陷和安全隐患。得益于本轮融资,鉴释将利用自身专长,为科技创新者,尤其是中国的创新者提供更高标准的产品。鉴释将继续以助力开发人员进一步提升代码缺陷检测的准确率和效率为使命,并计划支持更多编程语言。一直以来,鉴释都致力于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助力中国本土先进科技的发展。”

鉴释已与国内多家科技龙头企业伙伴展开合作,包括互联网巨头企业、AI领域独角兽公司,以及无人驾驶领军企业等。得益于新的融资,鉴释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助力本土科技行业发展。

将门创投创始合伙人兼CTO沈强表示:“代码的质量和安全对于软件开发至关重要。中国开发者正在寻找快速提高软件开发工具质量、效率、便捷性和实用性的方法,以帮助他们能够高效地解决软件安全的问题。将门很荣幸能够支持鉴释的创新,相信鉴释定能继续发挥在编译器和静态分析领域的专长,为国内广大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2018年4月,鉴释获得了红点中国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助力鉴释建立了市场地位,将核心技术提升到了极具竞争力的水平。鉴释的实力也得到了投资人的充分认可,继而获得了A+轮融资,实现进一步的发展和增长。红点中国合伙人张涵提到:“鉴释是我们在先进软件技术领域一次新的战略性投资。伴随着跨软硬件、跨硬件应用场景的增加,技术部署变得日益复杂,其中涉及跨语言、内部/外部团队协作开发,以及软件编码的安全性、稳定性、质量、效率等问题。鉴释拥有世界一流的软件开发团队。依托对代码编译器原理的深刻理解,鉴释设计开发了次世代的静态代码分析工具爱科识,用于深度源代码缺陷检测,帮助软件开发者高效、准确地定位问题代码。通过评估潜在风险并协助开发者修复缺陷,爱科识可提高软件开发的质量并降低开发成本。”

创立于2018年,鉴释拥有一支具备数十年经验的世界级核心管理团队。鉴释首席执行官梁宇宁先生曾服务于三星、诺基亚和华为等知名科技公司,拥有逾二十载的软件开发及管理经验。首席技术官陈新中先生有三十余年编译器优化技术方面的经验,曾担任“英特尔-清华大学联合实验室”主管,并在英特尔实验室负责嵌入式系统方向的研究。首席架构师刘新铭先生曾任惠普Java编译器技术实验室主任,是多项美国专利的共同发明人及多篇重要期刊论文的共同作者。首席运营官赵科林先生曾担任诺基亚、联想、华为先后担任全球销售主管、执行副总裁的职位,主管销售市场、业务转型。鉴释于深圳、上海、北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29

12: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