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和华为共建“榕城智能体”

10月11日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成功举办,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智慧城市的建设实干是关键,要在三方面下足功夫。”

1011日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成功举办,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智慧城市的建设实干是关键,要在三方面下足功夫。

  • 以人为本打造全场景智慧城市。基于以人为本的初心,华为助力政府许许多多智慧化的设想正在变成现实,让每一个市民都能够明显感知到变化,有充足的获得感。
  • 榕城智能体助力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华为提出的城市智能体架构,聚合联接、云、计算、AI、行业应用等数字技术,建设城市的“眼、脑、手、脉”全智能生命系统;这个架构由智能交互、智能联接、智能中枢、智慧应用等四层组成,构成一个云网边端协同的一体化智能系统;再融汇、治理城市全域数据、做好持续运营,才能让城市顺畅运行、均衡发展、自我优化、生生不息。
  • 借助技术融合聚变,提升全要素生产率。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技术发展到今天,单一技术释放的能量已经不能最大化全要素生产率的提升,多种创新技术的融合展现的乘数效应能够让效益大幅溢出,进一步提升全要素生产率。

来源:华为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11

23: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