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SAP咨询公司TruQua

该交易将支持旗下的混合增长战略并将扩大IBM的咨询服务范围。

IBM周一宣布了收购TruQua的消息。TruQua是一家专注于SAP财务和分析技术的IT服务和咨询公司。蓝色巨人IBM称,该交易将支持旗下的混合增长战略并将扩大IBM的咨询服务范围。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BM Services可得到TruQua在实施SAP财务计划和分析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IBM和SAP在企业方面存在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合作完成的项目达5500多个。

IBM企业云应用程序的全球管理合伙人Rahul Kalia表示,“我们的客户现在通过云、人工智能和其他迅速发展的使能技术重新构建自己的核心财务流程,进而为自己的组织提升价值。我们收购TruQua后可以进一步加强IBM在金融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将持续推进并支持首席财务官的战略计划。”

他表示,“IBM会利用TruQua在SAP S/4HANA财务和集团报告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采用智能工作流和混合云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IBM表示,该交易可望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7

14: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