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QuickSight Q预览版

Amazon QuickSight Q是一种自然语言查询工具,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将来自于AWS和各种第三方数据源的数据实现可视化,制作图表、图形和表格。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通过发布预览版的Amazon QuickSight Q扩充了该公司的商业智能服务,Amazon QuickSight Q是一种自然语言查询工具,可以作为该公司QuickSight云服务的配套功能。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的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在公司年度re:Invent开发人员大会上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借助QuickSight Q,用户可以使用日常的自然语言搜索数据库并在几秒钟内收到响应。

Q使用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并在多个数据点和业务领域进行了培训,它能够从用户的问题中提取业务术语(例如收入、增长、分配等)和意图,从源头筛选出相关的数据,并以数字和图形的形式反馈答案。

商业智能市场上的最新动作:AWS推出了QuickSight Q的预览版

Jassy表示:“我们将提供自然语言,以提供我们认为的关键学习内容……我不喜欢非得让我们的用户知道要访问哪些数据库或者数据存储在哪里才能够查询的做法。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搜索条以自然语言的方式中输入内容,然后就能够得到相应的答案。”

Amazon QuickSight于2016年推出,挑战了Qlik和Tableau等提供的传统商业智能工具。

该服务旨在让员工能够从数据中获取业务信息——无论他们的技术技能水平的高低。该服务提供了图形化的工具,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将来自于AWS和各种第三方数据源的数据实现可视化,制作图表、图形和表格。

AWS表示QuickSight Q的预览版可以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美国东部(俄亥俄州)和欧洲(爱尔兰)使用。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2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