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战略收购MobileIron和Pulse Secure,智能及安全体验再进阶

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MobileIron和Pulse Secure的收购。

通过此次收购,Ivanti巩固其在统一端点、零信任安全及IT服务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2020年12月1日,北京——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MobileIron和Pulse Secure的收购,前者是以移动为中心的统一端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后者则是安全访问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业务合并进一步巩固了以Clearlake Capital Group和TA Associates作为后盾的Ivanti在统一端点管理、零信任安全管理和IT服务管理三个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

“很高兴MobileIron和Pulse Secure的团队加入Ivanti大家庭,“Ivant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Schaper表示。“Ivanti凭借超级自动化平台可让每台设备实现安全连接,无论用户身在何处,或者以任何方式工作,我们的智能体验平台都可以为企业提供服务。让用户更加自由地协同办公,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同时降低数据泄露风险,并改善员工体验。我们正面对着巨大的机遇,我们十分期待未来的合作。”

MobileIron和Pulse Secure加入Ivanti产品阵营后,将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自主愈合、自我保护和自助服务,进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运营成果。通过零信任安全和情境式自动化,Ivanti的解决方案将使远程基础架构、设备和人员间的相互连接变得更加智能和安全。而且,Ivanti的独特优势使其可以实现每台设备上端到端的覆盖。

企业客户将拥有实时智能式的服务,从云端到边缘,保障所有设备的安全,并且能够在业务受到影响之前主动检测和修复漏洞;同时,企业客户也将能够通过情境式自动化功能发现和管理设备,实现安全的零信任访问,并提供个性化的员工体验——即通过更高的运营速度、更低的成本和更加的服务质量来提高生产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2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