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剑维软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AVEVA剑维软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通过加盟联合国全球契约,AVEVA剑维软件强化建立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AVEVA剑维软件日前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英国网络。这是一个志愿性的领导力平台,致力于制定、实施和宣传负责任的商业行为框架。目前该组织在全球已有数千家企业缔约成员,自今日起,AVEVA剑维软件也将与他们一道,致力采取负责任的商业行动,为营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而群策群力。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于2000年正式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在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2,000家企业缔约成员和3,500名非企业缔约成员,并开设了69个地方网络。其目的是使全球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和利益相关者联合起来,在其企业战略和业务运营中实践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和反贪污等领域十项原则,从而推动商业界广泛开展负责任的业务运营;同时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还将采取战略行动来推进更广泛的社会目标,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专注于合作与创新。

AVEVA剑维软件此前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已经采取积极的行动,如今宣布加盟全球契约组织,标志着公司向这一目标又迈出重要一步。除了在公司内部各个部门推行可持续转型之外,AVEVA剑维软件还将通过其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进可持续发展工作——这些软件可应用于9个以上的垂直行业,解决诸如提供实时能源数据和提高运营效率等难题,帮助客户降低能耗和排放。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表示:“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加强了我们在企业运营中努力践行十项原则的现有承诺,并使我们能够利用这个优秀平台向其他成员学习并开展合作。AVEVA剑维软件将把重点放在我们对社会和环境贡献最大的领域,包括应对气候危机和加快向全球循环经济的过渡。我们将通过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加快这一进程。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加可持续的业务成果,同时也将为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带来额外的收益,最终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环境。”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英国网络执行总监Steve Kenzie补充道:“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核心使命是敦促企业在其战略和业务运营中整合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和反贪污等领域的十项原则,以负责任的方式开展业务。我们还倡导并支持企业采取行动来推进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AVEVA剑维软件加入我们的倡议组织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鼓舞。”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3

15: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