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度国潮AI市集5月空降魔都 亮点路透

5月22日,2021百度国潮AI市集上海站将于上海世纪汇广场迎来热闹开场,开启经典国潮与百度AI技术交互新篇章。

科技创新,国货升级,国潮之风势如破竹。5月22日,2021百度国潮AI市集上海站将于上海世纪汇广场迎来热闹开场,开启经典国潮与百度AI技术交互新篇章。

五月伊始,百度国潮AI市集线下“万物皆国潮”第一弹武汉站、深圳站双双告捷。此次百度国潮AI市集空降魔都上海,继续演绎黑科技与中国风碰撞融合,探索国潮崛起的缤纷世界。在上海市政府与行业协会的热切支持下,此次上海站将吸纳魔都的创造活力与都市情怀,并融合百度前瞻科技与全链AI营销应用魅力,为防疫新常态下的品牌赋能与国潮推广提供可行参考。

串联科技与国潮基因,人工智能将为国潮品牌带来哪些想象?弘扬国潮文化,中国风与时尚魔都将迎来怎样的思潮洗礼?冲浪数字经济,哪些品牌将在国潮AI助力下实力出圈?芳菲五月,城市产业新生能量,一触即发!

亮点壹:锁定消费中心,冲浪国潮AI

作为“宝藏”行业,消费与美好生活深度绑定,并对经济发展有着深刻影响。随着双循环新格局的逐步打开,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第一大消费市场。如何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将消费提质扩容,成为各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课题。“十四五”时期,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上海将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此次上海站将引动国潮与品牌叠加势能,助力上海提升高端商品和服务集聚能力,为上海创新之声再添薪火。

市集开放时间为5月22日-5月28日,与魔都“五五购物节”交相辉映,全程高能:不但有国潮与魔都、国货与尖品的梦幻联动,更将征召钟爱国潮与科技的“赶潮人”一同“扫货寻宝”。

亮点贰:花式创新体验,饱览商业思潮

市集将围绕识面织造间、体能对战局、知识竞技场、燃力航天站等主题划分多个功能区域,在空间转换之间感知新产品与新思潮,沉浸体验AI科技赋予生活的美与乐趣,俘获创新商业灵感。更有走秀、合影、抽奖、对战、全景拍等多项“彩蛋”现场解锁。

除了丰富的线下体验,同期线上还将串场活动直播、大V探展等形式,通过新媒体、短视频等渠道跨屏互动,协同各大媒体平台传递市集的新鲜体验与资讯,全方位拉升活动参与感,全力以赴为国潮呐喊。

亮点叁:引领文化热浪,献礼建党百年

国潮饱含文化精粹与潮流风尚,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消费的经典碰撞。随着科技自强、文化自信,国潮与时代同行,早已超越品牌与品类的限定,成为代表新一代文化观、价值观、生活观的精神图腾。根据《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潮经历了经典国货、中国制造、文化科技全面开花三个阶段,并真正成为连接国人与民族文化的纽带。

此次市集携文化热浪,不但呈现科技与国潮元素艺术交融,还将结合上海风情特色,开展老上海风情街、旗袍秀和国风秀等活动,打造从感官到思想的双重盛宴,尽显上海符号与东方之美。

随时间流逝,国潮文化衍生了多姿多彩的形式演变,不变的是华夏精神特质以及对锦绣未来的无限期待。弘扬国潮、献礼建党100年,通过市集的方式,传承传统文化内里,绽放文化自信,鼓励每位市集的参与者关注国潮、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中国科技魅力,身体力行、不负时代。

放眼当前,数字经济在我国持续活跃。在多重利好支持下,数字技术不断与实体经济融合,其中涌现的绝妙奇思与新生业态,跟随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步伐释放澎湃动能。在上海,数字经济在拉动GDP增长方面表现亮眼。数字技术不但为消费带来升级,也带动了消费产业与其他领域的融合发展。此次百度国潮AI市集将作为数字经济繁荣生态的缩影,见证数字经济时代新消费的成长与发现,建立政府与企业、品牌与用户、科技与产业、商业与人文多重链接,重新诠释时代背景下的国潮科技风,敬请期待。

来源:百度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1

18: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