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 Neurons携手Citrix,为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提供个性化体验

近日,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宣布与Citrix合作,针对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通过可自主检测和解决问题的自动化机器人程序,进一步赋能IT服务管理人员和终端用户。

北京-近日,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宣布与Citrix合作,针对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通过可自主检测和解决问题的自动化机器人程序,进一步赋能IT服务管理人员和终端用户。Ivanti 的 IT 服务管理(ITSM)平台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与Citrix Workspace的集成,将进一步降低 IT 服务管理人力成本,缩减平均运维时间,同时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端点用户体验。

如今,为了在任何地点都保持高效的工作,很多企业员工需要使用多个设备,通过各种网络访问企业应用,无论在哪里、使用什么设备接入,当遇到任何IT问题时,都需要个性化、即时的解决方案。因此,各行各业的企业用户都需要创建简单的工作流,去实现 IT 服务管理的自动化。

Ivanti 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Nayaki Nayya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Citrix 联手,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服务运营的转型。将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平台的服务范围扩大到 Citrix用户,无疑能够为这些用户进一步提高交付服务的准确性、速度和效率,助力取得更丰厚的业务成果。此外,我们还为员工提供了更快、更个性化的 IT服务体验,让他们可以将更多精力聚焦于业务本身。”

Citrix 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计划总监 John Panagulias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简化复杂的程序,推动未来工作空间的发展。使用Ivanti Neurons神经元和 Citrix Workspace 集成方案,企业可以无缝解决IT问题,优化终端用户体验,让员工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都能高效工作。”

IT服务管理人员和终端用户通过 Citrix Workspace 的微应用程序,就可以充分发挥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的 IT 服务管理力量,享有个性化体验,完成如创建和管理服务请求、事件等重要的工作流,整个过程中用户无需离开 Citrix Workspace 控制台。另外,低代码微应用构建器和全面的开发人员工具包,也能够让用户快速轻松地完成各种自定义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15

15: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