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软件在大中华区推出其云原生且基于Web和移动就绪版本的Domino应用开发平台

Domino驱动超过1000万个应用程序,为全球15000多家公司的业务保驾护航。

202168——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HCL Technologies (HCL)宣布,安全的企业应用开发平台Domino的最新版本V12已全面上市。最新版本是Web和移动就绪模式的,具备云原生的低代码开发能力——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开箱即用的。它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式产品,丰富了业务用户和专业IT开发人员的应用开发生态系统,并以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重要的业务价值。Domino驱动超过1000万个应用程序,为全球15000多家公司的业务保驾护航,其中包括汽车、金融和零售行业的全球巨头。

HCL软件在大中华区推出其云原生且基于Web和移动就绪版本的Domino应用开发平台

“‘Domino驱动未来’,我们将利用v12继续履行承诺,确保Domino带给大家一个低代码、移动和安全的未来。”HCL软件副总裁兼负责人Darren Oberst说:“就在一年前,如果我告诉大多数首席信息官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Domino 应用程序,他们都不会相信的。但是现在他们相信了,而我们才刚刚开始。”

HCL Domino v12的亮点包括:

  • 灵活的备份部署选项和增强安全性的云原生模式。可随时随地进行部署—在本地云、混合云或是在任意种类的云端,可以使用市场上的所有备份解决方案进行Domino备份。新的安全功能包括基于时间的一次性密码双因素认证、自动化证书管理和生物认证。
  • 无需桌面客户端升级。借助Nomad Web可以在浏览器上访问Domino应用程序和邮件系统,而且可以进行实时更新。
  •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低代码技术快速构建应用程序。业务用户可以使用相同的基础架构、软件治理和安全性来创建自动化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

 “在过去的20年中,Dun & Bradstreet一直依赖HCL Domino 应用程序来完成客户文件的工作流程,”Dun & Bradstreet工程副总裁Jim Martone说:“HCL软件多年来对Domino 平台的投资和创新,使得我们能够自动执行一度需要手动运行的功能,提高了效率,加快了批处理文件的周转,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及时、安全地获得关键业务信息。”

 “看到HCL软件将一个秉承强大功能之传统的成熟IT解决方案系列带入一个重新赋能的新时代,真是令人无比兴奋。” Constellation Research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ion Hinchcliffe说:“正如我在Constellation候选名单中提到的,HCL软件是领先的企业IT堆栈供应商之一,可以为客户的数字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HCL Technologies 

HCL Technologies (HCL) 利用未来十年的领先技术为当今全球企业提供支持。HCL通过其“Mode 1-2-3”策略、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创意创业(ideapreneurship)企业文化,帮助企业向下一代转型。

 HCL通过以下三个业务部门提供服务和产品:IT和业务服务(ITBS)、工程和研发服务(ERS)以及产品和平台(P&P)ITBS通过应用程序、基础架构、数字流程运营和下一代数字转型解决方案,帮助全球企业实现业务转型。ERS提供产品开发和平台工程各个方面的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HCLP&P部门则针对全球客户的技术和行业方面的特定要求,为其提供现代化的软件产品。通过先进的合作创新实验室、全球交付能力和广泛的全球网络,HCL在金融服务、制造、技术与服务、电信与媒体、零售与包装消费品(CPG)、生命科学与医疗以及公共服务等多个垂直行业中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HCL重视多样性、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和教育举措,并以此为豪。在2021331日之前的12个月期间,HCL的合并收入为101.7亿美元。公司拥有168,977名极富创意的员工,在50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cltech.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陈述为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许多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可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包含计划预期相信战略机会 “预期希望或其他类似词的陈述。与陈述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未决监管程序的影响、收益波动、我们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和咨询服务的激烈竞争有关的风险、不确定性,包括可能影响我们的成本优势、印度的工资增长、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接受度、产品和费用结构、我们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士的能力、我们以具有成本效益和及时的方式整合收购资产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期限合同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品牌开发工作的成功、服务合同的损害赔偿责任、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实体的成功、取消政府财政激励措施、政治不稳定、对筹集资金或收购印度境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以及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知识产权、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影响我们行业的一般性经济状况。无法保证此处作出的前瞻性陈述准确无误,并且发布此前瞻性陈述不应视为公司或任何他人作出关于公司的目标和计划得以实现的陈述。本文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公司管理层目前可获取的信息作出,公司不承诺更新可能由公司或代表公司人士不时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HCL软件在大中华区推出其云原生且基于Web和移动就绪版本的Domino应用开发平台

关注【HCL 软件】官方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HCL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30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