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连续16次在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基于NetBackup的优异表现,全球数据保护及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Veritas被Gartner评为“2021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这也是Veritas连续第16次获此殊荣

随着云、核心和边缘环境中数据爆发性的增长,网络攻击的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勒索攻击的频次和造成的影响也在加剧。面对前所未有的网络安全(勒索软件)的威胁,Veritas作为公认的保护和恢复企业数据的全球领导者,在应对这一挑战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数据保护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获得87%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的信任,支持超过 800种数据源、1400种存储设备以及60多类云平台。

在3月份的《魔力象限》报告完成评审之后,Veritas持续推动旗舰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Backup的创新,其中包括6月份宣布的重大更新:

• 基于人工智能的异常检测、持续性数据保护、即时回滚和在云中无缝集成的不可变数据,增强对勒索软件和其他威胁的防护。

• 为所有主流的Kubernetes发行版提供完整、集成的本地保护,兼容大部分操作系统、管理程序和公有云。

• 云资源的自动扩展和智能云策略引擎,将操作的简便性提升到了全新高度,不但能满足数据保护的需求,也降低了云原生数据保护的成本。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顾海巍表示:"在勒索软件正威胁着全球绝大部分重要行业的大背景下,Veritas连续16次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并且在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之声”针对大型企业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的评选中获得最高评级(截至2020年10月31日,依据收集的13条IT企业反馈,Veritas总体评分为5分,满分5分),这些都是Veritas保障客户韧性的有力印证。我们相信Veritas NetBackup是唯一的现代化数据管理平台,它不仅可以增强企业抵御潜在恶意攻击的韧性,还能助其积极应对云、分布式数据及应用的激增和复杂性。即便多点办公促生了更多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上,NetBackup也能为客户提供强大保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7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