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数字弹性需求推动2020年全球企业应用收入增长4.1%

根据IDC公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20年企业应用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因为企业组织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进程以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业务影响。2020年企业应用市场同比增长4.1%,全球收入达到2410亿美元。

根据IDC公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20年企业应用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因为企业组织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进程以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业务影响。2020年企业应用市场同比增长4.1%,全球收入达到2410亿美元,排名前5位的企业应用厂商依次为SAP、Salesforce、Oracle、Intuit和微软,合计占全球收入的22.8%。

数字弹性成为2020年企业组织关注的一大焦点,它是指企业组织能够通过利用数字能力不仅恢复了业务运营、而且利用不断变化的条件来快速适应业务中断。作为大多数企业组织开展业务的核心技术系统,企业应用对于企业组织制定弹性的、数字为先的战略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数字弹性是数字为先战略的要求之一,能够快速适应业务中断,就需要企业在企业应用组合中很好地利用其数字功能。模块化的智能应用正在帮助企业组织利用数据并获得洞察力,更好地运营业务以保持弹性,抓住环境变化带来的机会,”IDC企业应用和数字商务项目副总裁Mickey North Rizza这样表示。

IDC预测,到2025年企业应用市场全球收入规模将达到3340亿美元,因为企业组织将改进他们的应用组合以获得能够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所需的数字弹性和灵活性。这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为企业组织会评估他们当前的产品组合,以及跨这些应用的很多自定义设置,从而制定转型策略。IDC预计,市场对基于公有云的企业应用的需求,预计将带来13.6%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整个市场6.7%的复合年增长率,并在未来几年超过内部部署软件。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17

14: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