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初创公司,这10家值得关注

如今的DevOps平台越来越注重打破开发和运营团队之间的孤岛,下面就来看看这10家在应用软件开发方面拥有自己一套方法论的DevOps技术初创公司。

DevOps是一种软件开发和IT运营的结合体,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和需求增长的领域。软件和应用是企业IT架构转型以支持更快开发生命周期的一个首要考虑因素,也是当今高效执行和更有效竞争的一个关键要素。

当前市场中涌现了很多专注于DevOps的公司,他们拥有创新的、简化的工具和平台,可用于简化补丁和更新流程、归档和发布代码、配置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同时确保整个过程中的安全性。如今的DevOps平台越来越注重打破开发和运营团队之间的孤岛。

下面就来看看这10家在应用软件开发方面拥有自己一套方法论的DevOps技术初创公司。

CTO.ai——CTO.ai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主要提供无服务器的基础设施,旨在满足开发团队对衡量软件交付可扩展性方面的需求。CTO.ai提供的命令、管道、服务和洞察力。让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GitOps和ChatOps工作流程进行集成,以创建更智能的工作流程。据CTO.ai称,现有的DevOps工具可以直接接入CTO.ai的平台,从而在整个DevOps周期中实现自动化。

CTO.ai迄今为止已经在两轮融资中总共筹集了750万美元资金,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的种子轮融资。

Esper——Esper提供了所谓首个针对Android企业设备管理和DevOps构建的平台,开发人员可以用来部署设备、管理应用并保护环境。Esper基于云的平台让开发人员可以把应用和设备管理从基于门户的方法转为代码的方式。Esper提供可扩展的API带有针对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包括开发、测试、部署和管理)的SDK、工具和专门设计的控制台。

Esper 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迄今已经获得近1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今年10月由Insight Partners领投的C轮融资中获得6000万美元。

Harness.io——Harness成立于2016年,构建的智能软件交付平台让工程师能够更快速、更轻松地交付软件。据Harness.io称,Harness Software Delivery Platform包括了持续集成、持续交付、持续效率、持续验证和持续特性功能。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加速他们的云之旅,以及对容器和编排工具(如Kubernetes和Amazon ECS)的采用。

Harness.io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今年1月的C轮融资中获得了8500万美元。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ansal,同时也是DevOps初创公司Traceable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以及AppDynamics(已被思科收购)的前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LaunchDarkly——LaunchDarkly提供的功能管理平台,每天最多可部署20万亿个Feature flags(通常也被称为Feature toggles,目前还没有统一的中文名),可以帮助软件团队更快地构建软件。据Harness称,Feature flags是一种行业最佳实践,是标记出一个新的或者有风险的代码段或者基础设施发生变更的部分。这家位于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公司面向所有主流网络和移动平台提供SDK。LaunchDarkly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台的使用量有显着增加。

LaunchDarkly在今年8月的D轮融资中获得了2亿美元。

LogDNA——LogDNA成立于2015 年,提供的日志管理产品可以在不同云环境中快速解析和搜索PB级数据。这家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初创公司,可让DevOps团队将日志集中起来,从中收集有关整个堆栈开发和生产环境状态的可操作洞察。LogDNA的产品是基于Kubernetes构建的,可以轻松横跨公有云和本地基础设施环境。

LogDNA在2020年启动了渠道战略,并与IBM Cloud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2020年的C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

Nobl9 Inc.——Nobl9创立有两年时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提供的软件可靠性平台可以帮助软件开发人员、DevOps从业人员和可靠性工程师通过软件定义的Service Level Objectives更快地提供可靠功能,这些SLO将监控等日志记录和跟踪数据与用户满意度和业务KPI连接起来。

Nobl9在今年2月由Battery Ventures、CRV、Bonfire和Resolute Ventures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2100万美元。公司是由Marcin Kurc和Brian Singer创立的,两人都在2016年通过前公司Orbitera被收购加入了谷歌。

Opsera.io——Opsera是于2020年创立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主要为现代DevOps团队提供持续编排功能。DevOps团队使用无代码的Opsera平台可以自定义和自动化任何CI/CD工具链,构建声明性管道,并查看整个软件交付过程中的统一分析和日志。Opsera.io表示,DevOps团队可以选择使用他们自己的DevOps堆栈,也就是不涉及任何脚本。

Opsera在今年4月由Felicis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

Salto.io——初创公司Salto于2020年走出隐身模式,他们将DevOps方法论和工具带入了BizOps团队的业务运营领域。Salto通过提取配置数据并将其转换为标准化文本格式,自动配置主流的企业SaaS解决方案,如Salesforce、NetSuite和Marketo。实施Salto的结构化语言可以为企业缩短将这些业务应用交付给用户的时间,同时减少人为错误和故障。内置Git客户端可以简化审核、更改文档、调试和还原等流程。

Salto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在今年5月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4200万美元。Salto的创始人之前共同创建了虚拟化软件公司Ravello Systems,后者在2016年被Oracle收购。

ShuttleOps.io——ShuttleOps.io创立有两年时间,总部位于索伦多,是由渠道咨询公司Indellien内部孵化的,当时公司意识到他们为客户部署的一次性服务实际上往往是可重复的。去年ShuttleOps.io走出隐身模式,旨在简化应用交付并帮助客户更流畅、更轻松地采用云。

ShuttleOps.io在2020年发布了一个可视化平台,用于在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上部署容器化的Kubernetes集群,集成了来自知名DevOps工具提供商Chef、Docker和HashiCorp的技术。

vFunction——vFunction创立于2017年,提供的平台可以实现应用现代化,加速将现有Java应用转换为云原生架构,供那些寻求架构转型的企业使用。

vFunction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帕克,在今年10月由Zeev Ventures和HPE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2600万美元。vFunction表示,随着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投资上加倍投入,2021年市场对应用现代化的需求将激增20倍。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19

14: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