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智能再获殊荣 斩获“大数据创新产品奖”

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诸葛io这款产品出色的创新能力斩获了此次大会的“大数据创新产品奖”。

12月29日-30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诸葛io这款产品出色的创新能力斩获了此次大会的“大数据创新产品奖”。这也是本月在 “洞见2022中国企服年会”上获得影响力产品奖之后,诸葛智能揽获的第二项大奖。

诸葛智能再获殊荣 斩获“大数据创新产品奖”

中国软件大会是目前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最具权威和最受关注的盛会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8届。本届大会以“软件赋能行业,技术驱动创新”为主题,吸引了千余位软件行业专家、企业高管、技术大咖,围绕新基建时代的科技创新等话题,解析最新企业级软件技术 ,交流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分享最佳实践和应用经验。在会议上,主办方及多位专家对诸葛智能旗下产品的创新能力以及优秀的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诸葛智能斩获殊荣,又一次展现了品牌与产品的雄厚实力。

诸葛智能再获殊荣 斩获“大数据创新产品奖”

全新DIA增长服务理念 构建全维度数据服务体系

今年以来,疫情影响了世界,市场环境发生巨变,在这关键时刻,数字经济通过抗疫实践展现它在经济发展和线上模式社会治理中的巨大潜力。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开发新兴技术,加快自身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在此过程中,信息技术是成为企业进行业务创新的关键基础。诸葛智能积极迎合市场风向,构建了全维度数据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前期数据采集、整合、激活、管理,到中后期分析、营销、运营转化的一整套数据服务及工具,真正助力企业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可以说,在从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从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据悉,旗下核心产品——诸葛io,是基于客户管理与分析运营的全新DIA增长服务理念——D,即数据管理平台(Data),以客户为中心的运用数字化帮企业处理 数据的收集、治理、挖掘、激活等过程,实现生意的增长;I,即基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分析平台(insight);A,则为基于用户旅程的自动化智能营销平台(Action)。通过DIA体系,诸葛io构建了全维度数据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前期数据采集、整合、激活、管理,到中后期分析、营销、运营转化的一整套数据服务及工具。

该产品从设计初衷到运营实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用户行为分析,以解决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的洞察和管理为核心,以优秀的产品设计为亮点,运营至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自然,这也是能在这次大会上崭露头角的重要原因。

强化SaaS服务,打造“PaaS平台+应用层产品双重能力

企业能够做出一款得到行业推崇用户认可的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好体现。在加入容联云之后,诸葛智能积极创新升级产品,让企业不仅仅要进入中国最早“以用户为中心”的行为分析平台群体中,还要进一步实现数据驱动增长,完成企业组织的数字化升级。

首先借助容联云这一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依托它生态庞大的产品与市场营销体系,结合自身的多为产品、强大技术实力、高质量服务能力,打造从底层数据基础设施到营销一体化的一整套数字化转型服务,强化自身SaaS服务、“PaaS平台+应用层产品”的双重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符合业务应用场景的数据智能服务。

同时,在产品和服务能力进行融合升级的基础上,整合“通讯+数据+智能”的核心技术能力,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体系,强化数据中台能力,实现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转化、私域用户运营与再营销,实现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提高在数据智能赛道的竞争力和发展效率。

当下,“十四五”规划不断强化关键软件供给,深化协同、产融合作、产教融合等理念,诸葛智能将聚焦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并依托集团强大的生态资源,聚焦客户痛点和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持续赋能优质合作伙伴数字化发展与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9

2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