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全新移动功能,协助出海品牌增强个性化客户互动体验

Adobe 于近期推出了 Adobe Journey Optimizer (旅程优化器)的全新移动功能,此创新功能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持,协助出海品牌激活实时客户洞察,随时随地跨渠道为客户提供无缝、量身定制且印象深刻的互动体验。

Adobe 于近期推出了 Adobe Journey Optimizer (旅程优化器)的全新移动功能,此创新功能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持,协助出海品牌激活实时客户洞察,随时随地跨渠道为客户提供无缝、量身定制且印象深刻的互动体验。这一功能现已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全新的可以帮助品牌大规模实现个性化客户体验的功能包括:

  • 信息设计:通过 Journey Optimizer,品牌仅通过一个直观的界面便可以设计和交付个性化的电子邮件、推送通知、APP信息和文字信息。此外,更新后的应用程序也提供用于拖放文字及信息的用户界面,客户可以在无需开发人员的协助,以及转换不同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轻松编辑信息内容。
  • 个性化应用程序体验:品牌可根据客户画像的属性、设备地点和应用程序使用记录等数据,建立基于情景认知的个性化应用程序信息。开箱即用的模板更便于设计引人入胜的品牌专属体验。
  • 统一的实时客户画像:Journey Optimizer 可收集和分析多种数据来源的客户数据,在简化的工作流程中将其转换为可操作的业务洞察。例如定位地点、历史购买记录等客户数据都可实时更新并统计,协助移动营销人员判断接下来与客户沟通的最佳媒介,让客户能随时获得最新消息,保持互动与忠诚度。
  • 个性化的一次性互动、活动推送或双管齐下:无论是更新航班动态的个性化文字消息,还是预定活动的推送通知,Journey Optimizer 都可协助营销人员判断发送给客户的最佳消息内容,甚至包括因未解决的客服问题而暂停推送活动的信息。
  • 位置感感知触发器:Journey Optimizer 可主动了解客户进入娱乐场所或商店等情况,品牌可借此利用移动信息来增强客户体验。例如,客户使用观赛相关的手机应用程序进入篮球赛场内时,场馆可通知球迷最近的便利店和洗手间的位置。
  • 轻松访问品牌授权的内容与资产:营销人员及客服团队可通过便捷、以云为基础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DAM)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Essentials 在 Journey Optimizer 中访问品牌授权的资产。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储存了丰富的图像及视频等媒体素材,可依照手机大小轻松调整至适合的尺寸,确保客户能以最佳方式查看营销信息。
  • 有助于提升数据可信度的开发人员工具:Journey Optimizer 中的开发人员工具可查看客户端网页、移动应用,以及低阶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工作记录和数据,并实现数据导出,从而帮助开发人员验证整合的数据并进行验错,确保提供优质的移动体验。此外,Journey Optimizer也可以模拟真实使用场景和客户画像,如客户端的配置和基于位置的活动,以更好地保障营销活动的顺利推进。
  • 让移动电商及营销沟通对话更便捷:不论是文字信息、推送通知,还是应用程序信息,客户均可以使用移动设备以各种方式与品牌建立联系。Adobe Exchange Premier Partner 开箱即用的连接器 Sinch 让品牌可在 Journey Optimizer 内建立原生的短信,无需退出应用程序即可创作个性化的文字信息。

通过 Adobe 与 Sinch 的合作,品牌可借助Sinch的对话API(Conversation API)让客户使用 WhatsApp、微信、Viber 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等与品牌建立联系。

这些社交媒体可连接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聊天机器人,提供客户另一种与品牌的互动方式,客户可确认其想要的商品库存是否到货、寻找店铺位置信息等。

每次的品牌互动对于优化客户购物旅程都至关重要,深度整合的移动策略不仅有助于品牌与客户沟通交流,还可在关键时刻为客户实现真正的价值。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09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