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将扩展桌面平台产品,以进一步改善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的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专为最新的 Apple 硬件和最新版 macOS 13 Ventura 设计,改进了基于 ARM 运行的 Windows 11 的兼容性并始终保持最新状态,让用户能够不间断地完成更多工作

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2022 年 8 月 9 — Parallels 是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发布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Parallels 强大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旨在优化最新 Apple 硬件的可用性,同时还支持性能和游戏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通过此版本为所有最终用户、专业人员和企业提供:

  1. 卓越的性能:用户可以在其 Mac 上利用最先进的 Windows 体验来运行超过 200,000 款 Windows 应用和经典游戏。
  2. 持续无缝的集成:面向最新的 Apple 硬件进行了优化,让用户可尽享与 Apple ProMotion 显示屏的兼容性以及 Apple M1 Ultra 芯片的强大性能,该芯片可在 Mac Studio 上将 Windows 11 的速度提高 96%,* 同时与任何即将推出的 macOS 升级保持同步。
  3. 设置 Windows 11 更轻松:用户现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下载、安装和配置 Windows 11,从而节省设置时间,还可以下载一套免费的即用型 Linux 系统。  
  4. 在 Mac 上玩 Windows 游戏的体验得到了增强:用户现在只需将游戏控制器连接到 Mac,切换到 Windows,就可以开始玩游戏了。尽享流畅的 Windows UI 和视频播放、更高的帧速率等等。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中的新功能经过精心设计,可让用户在使用 Mac 上的高性能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该操作系统易于使用且始终保持最新,即使有新的 Apple 硬件或者发布了新版本的 macOS、Windows 或 Linux 时也是如此。

“我们为我们的工程团队感到自豪,他们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更为顺畅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体验,它与最新的 macOS Ventura 集成,针对最新的 Apple 硬件进行了优化,还提供了重要的功能来提高生产力和性能,”Corel 首席技术和产品官 Prashant Ketkar 说道。“它非常简单易用,用户可以信赖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让自己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要详细了解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的新功能,请访问 www.parallels.com/desktop。  

 

试用版和获取途径: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Standard、Pro 和 Business Edition 均经过精心设计,以便在搭载 Intel 和 Apple M 系列芯片的 Mac 计算机上提供最佳体验,可从 parallels.cn/desktop 或全球授权经销商处购买。Parallels Desktop 订阅包括免费同时订阅 Parallels Access 以及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和 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有关 Parallels 产品的详细信息、下载免费试用软件或购买订阅,请访问 parallels.cn。

----ENDS---- 

Parallels Desktop 18 的主要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Standard Edition:

  • 针对即将发布的 macOS Ventura 版本进行了优化,以支持新特性、功能并提供卓越的性能。
  • 全面支持 Apple ProMotion 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自动刷新率变化功能和强大的 Apple M1 Ultra 性能,让用户可以分配更多资源并将 Windows 11 的速度提高 96%
  • 流畅的 Windows 游戏体验,可自动与 Windows 和 Linux 共享 Xbox DualShock 蓝牙游戏控制器。
  • 在 ARM 上运行 Windows 11 时,可提供更好的 Intel (x86) 应用程序兼容性,特别是从 Mac 磁盘保存和读取文件时。
  • 改进了 USB 3.0 以支持实时数据流设备,包括 Elgato HD60、Startech USB 3.0 Video Capture 等。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Pro Edition(提供标准版的所有功能,以及以下特有功能):

  • Apple M1 Mac 上强大的网络调节器让用户能够为虚拟机设置各种网络条件(带宽、丢包、延迟),类似于 Windows 和 Linux 虚拟机。
  • 在 Apple M1 Mac 计算机上将虚拟机网络与 Mac 隔离提高安全性,并将 Parallels Desktop 用作虚拟化提供程序来启动 Minikube 群集。
  • 现在可以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的 Mac 计算机上Linux ARM 虚拟机使用网络引导功能
  • 使用 Visual Studio 的增强型 Parallels 插件在单独的虚拟机中轻松分析应用程序性能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在专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

  • 方便的 SSO/SAML 身份验证功能让员工能够使用企业帐户登录和激活 Parallels Desktop。
  • 允许管理员在员工的 Mac 计算机之间部署、预配或传输 Windows 11 虚拟机
  • Parallels My Account 中集中管理 Parallels 客户体验计划的参与。

 

关于 Parallels

Parallels 是一家专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旨在方便企业和个人在任何设备或操作系统中轻松使用和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和文件。无论是 Windows、Mac、Chrome OS、iOS、Android,还是云计算,Parallels 都能够帮助客户利用现有的先进技术。通过随时随地方便企业和个人用户以简单、经济高效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Parallels 解决了复杂的工程和用户体验问题。Parallels 是 Corel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rallels.cn。

 

关于 Corel

Corel 产品支持全球数百万互联的知识工作者快速出色地完成工作。通过提供一些业界知名的软件品牌,让个人和团队能够进行创建、协作并交付出色的成果。我们的成功源自一个坚守的承诺:推出众多创新品牌组合,其中包括 CorelDRAW®、MindManager®、Parallels® 和 WinZip®,以激励用户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若要详细了解 Corel,请访问www.corel.cn 。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10

1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