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宣布在AWS上全面提供虚拟Linux工作站

Red Hat近日宣布在AWS上全面提供虚拟Linux工作站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for Workstations。

Red Hat近日宣布在AWS云上全面提供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for Workstations。

这是一个虚拟的Linux工作站,通过亚马逊的NICE DCV远程可视化协议、标准Web浏览器、Windows或者Mac瘦客户端可对其进行访问。Red Hat将该服务定位为适用于动画渲染或者数据可视化等处理密集型工作负载,而不需要相关的硬件成本。

这款工作站即服务产品支持AWS上的各种GPU加速硬件实例,并针对高性能、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与支持多种语言、数据库和工具的Red Hat软件开发堆栈相兼容。

Red Hat表示,客户可以利用现有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生态系统,生态系统中包括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的数千个可以快速部署的应用。该服务可用于各种Amazon EC2实例,包括用于机器学习推理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的G系列实例。

Red Hat副总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总经理Gunnar Helle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GPU加速和高性能基础设施的结合,将让艺术家、医学专家、科学家和工程师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他们所需的功能、在低延迟环境中开展工作。无论是在本地还是通过云服务,Red Hat都能做到这一点。”

目前持有Red Hat Cloud Access的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现有的RHEL for Workstations订阅在AWS上进行部署,无需额外许可,同时保留所有Red Hat支持和订阅权益。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5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