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全球大咖相聚长沙,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开幕在即

据悉,本届管理论坛特邀的丹娜·左哈尔,将以《量子管理的本质》为主题发表演讲。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组织应对充满未知、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都需要从根本上重构思维方式,具备量子领导力,带领企业韧性发展。

11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倒计时1天!全球大咖相聚长沙,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开幕在即

2022年,黑天鹅与灰犀牛层出不穷,中国企业面临的发展环境日趋复杂。如何在逆境中韧性成长,向管理要效益、要发展,成为许多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

届时,包括“量子管理”理论奠基人、2022入选“Thinker 50管理名人堂”的丹娜·左哈尔女士,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管理学者、教授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等C50+成员以及数十位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学者相聚云端,共话“价值共生 韧性成长”,论道中国管理的未来发展新趋势并共同见证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最佳实践案例的诞生!

融合东西方智慧 全球大咖探讨中国管理新趋势

“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管理精英峰会,以研讨和交流最前沿管理智慧和洞见为主旨,迄今为止已举办十一届,并吸引近两万名的海内外专家学者、政府机构,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参与。自2011年创办至今,论坛已先后邀请拉姆·查兰、亨利·明茨伯格、彼得·圣吉、大前研一、龙永图等知名学者与企业管理者作为分享嘉宾,共商全球管理变革发展。

据悉,本届管理论坛特邀的丹娜·左哈尔,将以《量子管理的本质》为主题发表演讲。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组织应对充满未知、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都需要从根本上重构思维方式,具备量子领导力,带领企业韧性发展。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知名学者与企业家受邀参会并做主题演讲,比如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郭台铭讲席教授马旭飞,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创院院长、讲席教授黄伟,利群集团总裁丁琳等,他们将与现场参会的十余位学界大咖及数十位董事长、CEO们,分享前沿洞见,共论时代智慧。

三大奖项揭晓,为中国企业提供最佳实践案例

据悉,现场还有颁发三大奖项。虽然这是第十二届论坛,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已经是第十五届,究竟花落谁家,也将在本次“中国管理·全球论坛”现场予以揭晓。

本次评选,是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管理模式50人+担任,以下简称“C50+”)从上百家参选企业中遴选出来的,并向获奖企业分别颁发“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中国管理模式创新奖”及“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

据悉,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于2008年创立,奖项始终坚持着深入企业管理一线、实地调研走访的评选模式,遴选符合年度主题的杰出企业,挖掘并分享其可借鉴的优秀实践,从而为巨变环境下面临严峻考验中的企业带来启发和帮助。

这场一年一度的管理大会,也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盛宴。每一位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都是这个数字化时代的探路者、破局者,他们将对企业管理如何应对不确定性,找到属于自己的增长路径、管理之道展开讨论,相信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和管理趋势研究,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11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与您不见不散。更多精彩议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管理模式”抢先了解,欢迎扫码预约观看直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7

0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