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将 Simcenter Cloud HPC 软件添加到 Xcelerator中

西门子将 Simcenter Cloud HPC 软件添加到 Xcelerator中,这项新服务托管在AWS上,针对Simcenter求解器技术进行了优化,并由西门子管理。

Simcenter Cloud HPC 软件 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 的可扩展按需仿真功能已添加到其 Xcelerator 即服务产品中。

作为西门子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之间持续合作的一部分,这项新服务托管在AWS上,针对Simcenter求解器技术进行了优化,并由西门子管理。

西门子表示,这项服务能够降低传统上本地高性能计算(HPC)部署带来的高成本,让各种规模的组织能够获得高级仿真的优势,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产品的性能,并做出更明智的工程决策。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仿真和测试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Ercolanelli表示:“获得足够的HPC资源对于从工程仿真中获得最大价值至关重要,对于需求不断变化的工程部门来说,这个问题是一个持续的挑战。

“通过在云端提供灵活、可访问和可扩展的 HPC 资源,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新的自由,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快速扩展或缩减,避免锁定资金,只需为使用付费。”

Simcenter Cloud HPC 可从桌面仿真工具访问,无需额外配置,西门子称其可以 “即时访问近乎无限的计算容量”,同时避免了访问第三方云服务的需求和成本。

这次发布的服务针对各种规模的组织,从很难证明本地硬件成本合理的中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西门子表示后者可以在需要额外容量时用近乎无限的云计算补充现有的内部部署集群。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16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