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为五角大楼提供集装箱式数据中心

AWS正在为美国政府打造一个模块化数据中心(MDC),该中心可以部署更多的单元进行扩展。

AWS正在为美国政府打造一个模块化数据中心(MDC)。亚马逊的云业务表示,该AWS MDC可以作为美国国防部的独立模块化数据中心,该中心可以部署更多的单元进行扩展。每个单元都装在坚固的集装箱内,可以通过船运、铁路或卡车进行运输,甚至可以使用军用货机进行航空运输。

每个MDC单元都是一个环境控制的物理箱体,可以安装AWS Outposts或者AWS Snow Family设备的机架。Outposts是一个托管基础设施组合,使AWS服务能够在客户的站点运行,在这个例子中还可以在任何其他地方运行。AWS Snow Family是一款旨在将PB级的数据转移进出AWS或者在边缘处理数据的设备。

AWS表示,开发这些模块化服务器的原因是因为美国军方依赖数据密集型的现代应用程序,并依靠低延迟来实现现场的重要通信和协调。

该公司声称,能够在特定位置共享并访问数据对于任务成功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无论是军事行动、危机应对工作还是协调关键物资和部队的运输都是如此。

作为一种快速构建IT基础设施的方式,模块化数据中心已经出现了好几年,标准化集装箱的使用以前也出现过——施耐德电气在去年年中面向客户推出了经过大调整的产品组合。

该公司表示,AWS MDC为国防部用户提供了部署计算和存储基础设施的能力,在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包括断网、网络中断、断续或者受限(DDIL)环境中支持大规模工作负载。

每个单元都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只需要在现场连接电源即可使用,如果使用AWS Outposts则还需要网络连接。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卫星通信进行网络连接。

AWS的亚马逊国防业务总监Liz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借助AWS模块化数据中心,我们正在将数据中心从难以在远程环境中构建并管理的固定基础设施转化成一种易于使用、安全、经济高效的综合服务,可以响应任务需要的大规模计算和存储需求。”

AWS表示,MDC适用于有资格使用联合作战云能力(Joint Warfighting Cloud Capability)合约的美国政府客户。该服务目前由AWS GovCloud (US-West) Region和AWS GovCloud (US-East) Region进行支持。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16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