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成立内部物流垂直市场部门,为美国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西门子宣布成立内部物流垂直市场部门,该部门将为美国客户提供物料处理、硬件自动化、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

西门子最近宣布成立内部物流垂直市场部门,该部门将为美国客户提供物料处理、硬件自动化、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西门子目前正在利用技术满足市场对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安全和可持续性的需求。这个新部门将发挥垂直行业团队和横向业务运营的双重作用在西门子数字工业-运动控制业务内运作,并与组织内现有的增材制造、航空航天、汽车、食品和饮料等行业垂直领域一起协同工作。

Joel Thomas是该内部物流垂直部门的负责人。Thomas除了管理该部门外还将与为内部物流行业服务的贸易协会密切合作,并参与西门子对下一代工程师、程序员、软件开发人员和工厂运营人员的培育计划,这些人将管理未来的仓库。

新部门将为机器制造商和终端客户提供服务。例如,利用西门子TIA门户网站,一些仓库设施或邮政结算中心就能够根据需要整合自己的所有运动控制硬件、软件系统和通信协议,包括内部和外部协议。另外,西门子数字孪生和模拟技术可以在仓库或制造业面临物料处理挑战采取行动之前测试所有的可能情况。

此外,Joel Thomas指出,“所有公司的目标应该都是智能制造和自动化物料流,要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技术条件。这在老旧的棕地业务中尤其具有挑战性,棕地业务的传统设备可能无法处理公司明天甚至今天的需求。”

预测性分析和预测性维护也将是西门子内部物流业务的主要驱动力之一,西门子内部物流业务致力为用户提供所需的系统组件以及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并收集所需的数据用于监测和维护操作。据Thomas说,这个新部门的最大挑战是为每个客户定位并提供必要的技能和解决方案常驻知识库。他指出,根据每个公司的规模和在职技能组合的不同,这个可能也会很不相同。

Thomas还提到,可持续性涉及能源消耗以及预测未来需要什么设备和软件才能保持工厂以最大效率运行的能力,这将是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中的一个关键因素。

最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内部物流业务部门可以帮助公司实现更加高效的生态系统,再加上西门子的各种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在未来可以保证自己运营环境的一致性。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0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