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牵手Swimlane,向Amazon Security Lake引入低代码自动化

低代码安全自动化公司Swimlane近日宣布与AWS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低代码安全自动化公司Swimlane近日宣布与AWS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Swimlane Turbine产品现在是一个云原生平台。

通过此次合作,Swimlane的低代码自动化平台Turbine已经与Amazon Security Lake进行了集成。Security Lake是AWS专门构建的安全数据湖,可以帮助组织聚合、管理和分析日志和事件数据,以实现更快的威胁检测、调查和事件响应。

Turbine和Amazon Security Lake支持开放式网络安全模式框架,据说此次集成可以提供共同的商业价值和无缝的客户体验。Swimlane称,此次合作为Security Lake客户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在AWS环境中发生威胁时加快调查和响应速度。

Turbine将自动化应用于AWS数据,以加快采用新的安全工具,提高组织安全计划的投资回报,还可以更快地为客户实现价值。

作为官方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合作伙伴,AWS客户可以使用预付积分通过AWS Marketplace购买Swimlane Turbine。现有的Turbine和AWS Security Lake客户无需额外费用即可获得此项集成。

据称,这项Turbine集成易于设置,提供来自各种AWS服务(包括GuardDuty、Macie、CloudTrail、Route53和VPC Flow日志)的自动摄取、关联和响应操作。Turbine兼容OCSF的内容则让开发人员无需为来自新数据源的安全警报创建自定义映射。

主要功能中,包括具有多区域支持的多租户基础设施和应用,为服务提供商和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提供降低商品销售成本,以便他们提高其安全产品的成本效率并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此项集成据称可以提高可扩展性。Turbine的云原生基础设施提供了自动扩展功能,具有快速弹性和资源池,可实现新客户的自动导入和自动扩展,以支持增加的工作负载。

Swimlane表示,通过支持云原生计算,Swimlane的基础设施可以提供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从而实现99.9%的可用性和零停机更新。该服务还提供了“类似无服务器的体验”,Turbine远程代理允许客户在代理内运行任何语言功能。

Swimlane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Mike Kay在声明中表示:“作为Amazon Security Lake仅有的SOAR发布合作伙伴之一,Swimlane与AWS的独特合作伙伴关系将让安全客户能够利用Turbine的力量,来加速整个安全计划的自动化,不管他们使用了何种技术堆栈。”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0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