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城市脉搏,塑造千年北京数字形象!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将于7月4日开幕。

近日,记者从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一备受瞩目的盛会将于7月4日开幕。为了烘托开幕式的氛围,当晚还将举办“数字之夜”城市脉搏点亮仪式,这将是首次在城市中点亮脉搏。北京、拉萨、新加坡等城市地标点位被选作点亮地点,利用数字技术跨越东盟和喜马拉雅,共同点亮北京城市脉搏。此外,首届中国数字音乐会也将同步推出,结合线下互动活动,旨在塑造千年北京的数字形象,提升大会参与感和仪式感。

开幕式当晚,北京市民将在京城街头感受到数字经济带来的无限魅力。市民们可前往首钢园、通州运河、奥运塔、大兴机场、前门大栅栏等城市地标处,现场观赏炫酷的AR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城中轴线、东西长安街沿线以及部分市政夜景将全部点亮,在这个特殊的夜晚,整个城市将被灯火辉煌所包围。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