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下一个生成式 AI 独角兽,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火热招募中!

生成式AI让人工智能技术又一次破圈,带来了机器学习被大规模采用的历史转折点。它正在掀起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为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的影响,而诸多创业者也应势而上,寻求创新机遇。

生成式AI可以创造全新的客户体验、提高企业内部员工的生产力、帮助企业提升业务运营效率、以及提升企业在内容创作方面的效率。以游戏行业为例,Market.us发布的《Generative AI Gaming Market》调查报告显示,生成式AI在全球游戏市场的规模将以23.3%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到2032年将带来71亿美元的增量收入。

近期,亚马逊云科技联合28家投资、产业机构,共同推出“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助力初创企业加速成长,并将首期内容聚焦AI 领域的初创企业,助其在生成式 AI、企业服务软件、电商解决方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多个赛道找准业务场景,快速上线产品,加速全球业务部署。该项目第一期将持续3个月,在7月底完成招募,最终遴选25家初创企业进行三个月的“加速集训”,并在年底进行最终成果展示,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寻找下一个生成式 AI 独角兽,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火热招募中!

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计划全揭秘

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是为初创企业推出的一项深度赋能计划,也是亚马逊云科技全球加速器项目在中国的落地该项目旨在从全球创投网络资源对接、前沿技术赋能、全球业务拓展创新组织能力构建四方面,为处于早期到成长期的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及资源支持,助力AI领域的初创企业释放创新潜能,快速实现业务扩张

全球创投网络资源对接:全球上千家独角兽企业中,83%都使用了亚马逊云科技的云服务。亚马逊云科技将利用积累的大量实践经验和资源,帮助初创企业建立与全球创投机构和独角兽企业深度沟通和交流的机会,通过经验分享开放式讨论,帮助创业者获取最新的创业洞察,激发创新思维,开拓创业思路。通过了解全球范围内的创业动态,让中国初创企业更精准地定位自己的赛道。此外,创投机构还将为入营企业提供课程指导一对一交流指导产业机构将参加大企业对接活动,为初创企业提供更多业务机会。

前沿技术赋能:亚马逊云科技提供超过 200 大类的云服务,大大降低了初创企业使用新技术的门槛。在创业加速器中,来自亚马逊云科技的资深架构师、算法科学家、数据实验室、海外产品专家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将针对初创企业在产品开发中的具体问题,在方案原型开发、产品工程化、创新迭代等各个阶段提供深入指导,帮助初创企业降低成本,少走弯路

全球业务拓展支持:亚马逊云科技将为初创企业提供对接亚马逊全球业务体系的机会,通过打通亚马逊全球业务体系资源,包括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以及亚马逊电商、物流、广告、Alexa等全球业务体系,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拓展海外业务。同时,还将帮助初创企业对接大企业,赢得业务机会

创新组织能力构建:亚马逊云科技将助力初创企业利用亚马逊独特的创新文化及方法论文化、机制、架构和组织四个方面,更好地建立长期有效的创新机制,更从容地应对外界变化。

招募方向:

生成式AI,电商解决方案,企业服务软件,智能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申请条件:

  • 企业获得过市场化股权融资 (Pre-A 到 C轮)
  • 申请者仅限企业创始人或核心团队( CEO,CTO 等)
  • 正在或者计划利用 AI 技术构建创新应用或新服务
  • 已在海外市场布局或有明确的出海计划

招募数量:25

时间计划:

  • 20236月27-731 报名
  • 20238月中 公布入营结果

模型+应用+数据,全方位为生成式AI企业加速赋能

针对于生成式AI赛道,亚马逊云科技可以为创业者提供以下三个层面的赋能:

首先,在基础模型层面,亚马逊云科技可以为出海的创业者提供覆盖全球的基础设施,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有31个地理区域,99个可用区,为全球245个国家和区域的客户提供服务。IDC《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亚马逊云科技占据近八成的中国企业出海总销量,是生成式AI出海企业的良选。

在应用层面,作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赛道的早期入局者之一,亚马逊云科技已在人工智能领域率先布局了深厚的产品组合,以更好地帮助初创企业在新赛道中找到正确方向。今年4月,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发布了一项帮助企业开发自己的生成式AI服务的工具Amazon Bedrock,提供企业使用基础模型构建和扩展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的最简单的方法,为所有开发者降低使用门槛。

生成式AI的诉求出发点往往来源于数据,因此,在数据层面,亚马逊云科技提供超大规模、高性价比的基础设施,来支持持续的模型训练和应用端大规模的推理。例如,亚马逊云科技自研的Trainium芯片可以为客户节省高达50%的训练成本,亚马逊云科技自研的Inferentia推理芯片提供芯片间超高速的连接,将推理性价比提高了40%。

导师团全明星阵容,全方位护航,拥抱AI新浪潮,首期火热招募中!

繁花似锦的技术变革前夜,从不缺少富有远见卓识的初创新秀,亚马逊云科技有意愿作为护航者,通过亚马逊云科技高管导师团、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的创业导师团、产业导师团,全方位护航加速器计划,凭借全球的技术资源、商业资源、广泛的投资人网络、创业者网络、合作伙伴网络以及大企业网络,助力中国初创公司和创业者把握AI新浪潮。

首期创业加速器只是亚马逊云科技对中国长期承诺的第一步,未来,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将针对于更多赛道向初创企业持续推出加速项目。

寻找下一个生成式 AI 独角兽,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火热招募中!

 

报名及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官方网站“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招募,下一个中国 AI 独角兽也许就是您的企业!

寻找下一个生成式 AI 独角兽,亚马逊云科技创业加速器火热招募中!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9

15: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