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扩大与AWS合作,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AWS云服务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正在扩大与AWS的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正在扩大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战略合作协议(SCA)。目标主要是帮助双方共同的集成电路 (IC)和电子设计客户利用AWS先进的云服务来缩短设计周期、优化工程资源并使用西门子当前和即将推出的EDA产品提高验证覆盖率。SCA的这次扩展建立在两家公司为客户提供其需要的敏捷性、灵活性和适应性的优良记录之上。

高性能云计算为集成电路和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解决设计复杂性、计算能力需求以及分布式跨组织协作的方法。
西门子和 AWS 正在合作开发云飞行计划(Cloud Flight Plans),这是一种著名的方法(BKM)和技术,可以在客户的AWS环境中运行西门子的EDA。云飞行计划的目标客户是希望自我管理其 AWS环境的客户。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EDA云解决方案副总裁 Craig Johnson 表示:“集成电路开发是一个计算密集型过程,因此能够随时获得额外的容量和替代系统配置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极具价值。”“部署的复杂性历来是一大挑战。我们与 AWS 合作拓展的重点是将我们对电子设计的精通和AWS的基础设施、咨询和云部署协助结合起来,加快我们共同客户的产出。”

AWS工程副总裁 Bill Vass表示:“AWS为最先进的EDA解决方案提供弹性、高性能计算 (HPC),从而提高了集成电路和电子设计工作负载的性能。”“我们与西门子的战略合作使双方共同的客户能够在云中创建创新的新产品,现在还包含了西门子 EDA 的重大半导体创新。”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7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